加载中…
个人资料
谭飞
谭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896,332
  • 关注人气:204,6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超级球盲许戈辉组织的世界杯裁判阵容

(2006-06-05 14:05:10)
分类: 足球足球

 

超级球盲许戈辉组织的世界杯裁判阵容

 

64日,凤凰卫视〈戈辉梦工厂〉博客世界杯总决赛录制现场,五裁判合影,左起张亚东、谭飞、马艳丽、李承鹏、老狼。世界杯还没开幕,由超级球盲许戈辉组织的世界杯裁判阵容就出炉了,虽然专业能力参差不齐,业务水平有高有低,但绝无黑哨、官哨。在许老师心目中,承鹏代表足球专业人士,谭飞代表娱乐专业人士,马艳丽代表女性视角,老狼代表歌星,亚东代表音乐人及PS高手。呵呵,代表性还挺广泛的嘛。

参加决赛的是英格兰、意大利、巴西、阿根廷球迷代表队,最后获胜队将随戈辉去德国看球。因此比赛那是异常激烈,裁判多次亮出黄牌,甚至还有选手挑战裁判权威等大不敬行为发生。顺便透露一下,辩论环节有“世界杯期间球员该不该禁欲”等看似敏感,实则凸显“以人为本”观念的辩题。明星、球迷、选手齐参与,现场气氛几欲爆棚!

由于冠军“奖品”实在诱人,竞争太过激烈,录制从下午330一直到了晚2130,比原定时间延长一倍,赛果还没出,就有老爷们儿级的选手开始流泪,这下开始传染许老师,见惯大场面的许老师都有些哽咽。最后的场面让人联想到〈难忘今宵〉联想到〈超级女声〉,欢笑啊,泪水啊,鲜花啊,握手啊,拥抱啊,不一而足。

而这个创造了世界杯决赛首次五名裁判执法的比赛结束后,裁判们就该干嘛干嘛去了。“中国坂本龙一”亚东的个人专辑快出了,里面还收录了王菲一首从未公开的歌。马艳丽美丽依旧,转型为时装设计师之后,开创了Maryma品牌,她将再一次验证何谓“美貌与智慧并重”。(题图照片为亚东朋友向田摄)

谭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