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不死鸟
不死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012,737
  • 关注人气:2,0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阳春经典上海面,上海市蟹粉拌面第八名,浓郁鲜美的本帮风味令我肥肠满意。

(2021-06-03 09:30:02)
标签:

大阳春经典上海面

美食

旅游

时尚

文化

分类: 日常见闻(食,游,体会)life
大阳春经典上海面,上海市蟹粉拌面第八名,浓郁鲜美的本帮风味令我肥肠满意。

大阳春经典上海面,上海市蟹粉拌面第八名,浓郁鲜美的本帮风味令我肥肠满意。

大阳春经典上海面,上海市蟹粉拌面第八名,浓郁鲜美的本帮风味令我肥肠满意。
鳝丝面,鳝丝给得很多,个头很大,口感又嫩又滑,超级新鲜Q弹,量给的挺多,面条粗,但弹性不错,所以挺好吃。料10分面9分,是难得好吃的粗面,鳝丝汤挺鲜美,胜过一般的面不少。
大阳春经典上海面,上海市蟹粉拌面第八名,浓郁鲜美的本帮风味令我肥肠满意。

大阳春经典上海面,上海市蟹粉拌面第八名,浓郁鲜美的本帮风味令我肥肠满意。


蟹粉拌面,位居上海市蟹粉拌面第八名,一眼望去就很满意,因为蟹粉很多,吃一口,果然鲜糯。这是完全看得见吃得着的真材实料,当把米醋浇进去后,美味强烈加成,这面条的香味彻底发挥出来,比汤面更美味。无论如何,9分跑不掉。吃得我很满意很满足。紫菜汤葱香浓郁。
大阳春经典上海面,上海市蟹粉拌面第八名,浓郁鲜美的本帮风味令我肥肠满意。
大阳春经典上海面,上海市蟹粉拌面第八名,浓郁鲜美的本帮风味令我肥肠满意。

大阳春经典上海面,上海市蟹粉拌面第八名,浓郁鲜美的本帮风味令我肥肠满意。

大阳春经典上海面,上海市蟹粉拌面第八名,浓郁鲜美的本帮风味令我肥肠满意。

大阳春经典上海面,上海市蟹粉拌面第八名,浓郁鲜美的本帮风味令我肥肠满意。

大阳春经典上海面,上海市蟹粉拌面第八名,浓郁鲜美的本帮风味令我肥肠满意。

大阳春经典上海面,上海市蟹粉拌面第八名,浓郁鲜美的本帮风味令我肥肠满意。

大阳春经典上海面,上海市蟹粉拌面第八名,浓郁鲜美的本帮风味令我肥肠满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