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芦哲峰
芦哲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9,548
  • 关注人气:5,1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孙悟空在美国超级英雄里能排第几

(2017-09-18 09:56:22)
标签:

娱乐

文化

正义联盟

复仇者联盟

孙悟空

分类: 编年与排行
作者:芦哲峰


美国超级英雄有两大阵营,一是DC公司的正义联盟,一是漫威公司的复仇者联盟,相当于武侠世界里的少林和武当。

DC正义联盟的主要成员有:超人,蝙蝠侠,绿灯侠,神奇女侠,闪电侠,火星猎人,海王,钢骨,沙赞,绿箭侠,鹰侠,原子侠,黑金丝雀,康斯坦丁等等;

漫威复仇者联盟的主要成员有:雷神托尔,钢铁侠,绿巨人,美国队长,蚁人,黄蜂女,黑寡妇,鹰眼,绯红女巫,幻视,快银,黑豹,哨兵,奇异博士,猎鹰等等。

就像少林、武当虽然是武侠世界里的泰山北斗,但并未囊括整个武林一样。在正义联盟和复仇者联盟之外,还有很多超级英雄,比如DC公司的守望者,由曼哈顿博士,罗夏,丝魂二代,法老王,夜枭二代,喜剧演员等组成。漫威旗下的超级英雄就更多了,有的甚至比复仇者联盟名气还大,比如蜘蛛侠和神奇四侠。此外,由X教授,万磁王,金刚狼,镭射眼,暴风女,凤凰女,野兽,魔形女等组成的人数众多的X战警,也都在漫威旗下。

在如此庞大的超级英雄队伍中,超能力最强的十位,我的排名如下:

第一名超人:超人在各个时期的能力不同,最强大的超人是在白银时期(20世纪50年代中到60年代末),这一时期的超人拥有超级呼吸,能吹灭恒星;超级喷嚏,威力之强足以毁灭太阳系;超级力量,能同时拉动十几个星球。所以最强超人的能力远胜孙悟空,可比肩盘古(开天)、女娲(补天)、后羿(射日)。之后几个时期超人的能力有所下降,主要是为了和其他成员缩短差距,正义联盟里的超人,能力依然强过孙悟空。比如超人可以和神奇女侠、火星猎人联手拉动地球,而孙悟空肩上压了一座须弥山(位于宁夏固原)、一座峨眉山、一座泰山就扛不住了。所以在力量方面,孙悟空小于超人甚多,但孙悟空有七十二变,也有胜过超人的地方。

第二名哨兵:拥有100万个太阳爆炸的能量,能轻易毁灭宇宙。他还同时拥有一个负面人格叫“虚无”,能够秒杀战神阿瑞斯(阿瑞斯是战神,孙悟空是战佛,二者实力大体相当)。

第三名曼哈顿博士:他的身躯是无限量子之躯,非物质,非能量。能够驾驭时间,支配粒子,创造和毁灭宇宙。这种动辄就能毁灭宇宙的能力,已经远远超出孙悟空的能力范围。

第四名雷神托尔:复仇者联盟核心成员里最强大的一位,实力可与正义联盟里的超人一战,曾在哨兵本体的帮助下将“虚无”电成焦骨。不过雷神托尔依靠雷电的威力,如果对手是孙悟空这种对雷电免疫的人物,就没有太多办法了,所以雷神托尔实力大致与孙悟空相当,但赢不了孙悟空。

第五名绿灯侠;拥有“宇宙里最强大的武器”能量戒指,可以根据想像将戒指中的能量变成任何一种实物,或者操控现实世界中的任何物体,想什么就是什么,几乎无所不能。实力相当于二郎神杨戬。

第六名绿巨人:蜘蛛侠认为绿巨人的能力要在雷神之上,哨兵之下,在漫威世界里排行第二。甚至最强绿巨人还曾将哨兵打倒。不过复仇者联盟里的绿巨人力量只有100多吨,其能力与情绪相关,越愤怒越强大,全身皮肤可抗各种物理攻击。只可惜不能飞行,所以排在雷神之下。应该能与牛魔王,或者葫芦兄弟合体的葫芦小金刚一决高下。

第七名闪电侠:就是快,快到逆转时空,穿越物体,无视一切物理定律。光速是每秒30万公里,闪电侠最慢的速度也是十倍于光速,那就是每秒300万公里,而孙悟空是一个筋斗10万8千里,一个筋斗就算2秒钟,孙悟空的速度是每秒5万4千里,所以闪电侠的速度100倍于孙悟空。

第八名神奇女侠:战斗力最强的女超级英雄,因为是半神,能力应该在雷神之下,但相差无几。她的真言套索,类似于《封神演义》里惧留孙的捆仙绳。能力与《封神演义》里的金灵圣母大致相当,比《西游记》里最强女妖精琵琶洞蝎子精还要厉害一些。

第九名火星猎人:可随意变形、隐形,能进入无相状态,不受任何物理作用,并且具有超强的再生能力,和地球上最强大的心灵感应能力。但他有个致命的弱点是怕火,所以红孩儿、葫芦娃的四娃、火神祝融、《封神演义》里的焰中仙罗宣(后被封为火德星君),以及神奇四侠里的霹雳火,都是他的克星,不过也有被他操控的可能。

第十名绯红女巫:能操纵混沌魔法,可以凭自己意愿随意改变现实,比至尊宝的“月光宝盒”高级得多,真正做到了逆天改命。

以上便是美国超级英雄里最厉害的十位,DC6人,漫威4人,很多人问正义联盟与复仇者联盟谁更厉害,我的答案是正义联盟略占上风。

孙悟空可凭借七十二变、不死之身、筋斗云、抗任何物理攻击等技能,在美国超级英雄里排名第四。实力逊于正义联盟排第一的超人、复仇者联盟排第一的哨兵和守望者排第一的曼哈顿博士,略强于雷神托尔、绿灯侠、绿巨人和神奇女侠。速度跟闪电侠没法比,但攻击力远胜。



大宋篇请戳 → 大宋群英编年史

金庸篇请戳 → 金庸群侠武功排行榜

剑神篇请戳 → 历代天下第一剑客榜

三国篇请戳 → 三国群英武功排行榜

水浒篇请戳 → 水浒群雄武功排行榜

西游篇请戳 → 西游群魔法力排行榜

红楼篇请戳 → 红楼群芳美艳排行榜

封神篇请戳 → 封神群仙法力排行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