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13,024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1102】开门红不难,但吃相有些难看

(2020-11-02 12:34:01)
标签:

股票

财经

分类: 战舰午评
【盘面上看】
周一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蓝筹中家电、白酒、周期股表现强势,三胖冲高回落,险资板块领跌,沪指维持5均下方弱势震荡。题材上中国芯出现明显分化,大健康、软件等调整居前,新能源车延续强势,积极贡献涨停板,创业板领跑反弹。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22只,跌停11只,绿盘个股数量居多。

【技术分析】
战舰早评中讲到:“周五大跌使得大盘再度逼近箱体下轨,根据艾恩箱体定律,大盘于附近获得支撑而反抽的概率较大,大盘属于风险收益比的良性区间,着实没有必要悲观,相反机会正逐步跌出来,月线级别望反抽,十一月开门红或可期”,上午大盘高开冲高回落,主板维持震荡走势,中小创强势领跑,整体表现尚在预期范畴,而是结构上还在冰火两重天,风平浪静的大盘背后仍恶浪滔天,吃相有些难看。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2019亿,较前一交易日半日成交的1916亿继续放大,连续5个交易日温和放量,这是积极信号,尤其是上午大盘低点已经逼近3200点,基本到位,此时成交量放大就是济困扶危,放量的调整周期不会太久。三季报所有业绩项目已经结束,业绩不及预期风险释放完毕后,大盘随时企稳反弹。创业板50放量上涨,带动创业板指数,一直强调大家若不会把握结构行情,选择创业板50指数是不错选择。

【操作建议】
维持7成仓,关注沪指3210支撑,3250点压力,创业板2680点支撑,2710点压力,高抛低吸,午后建议关注光刻机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金达莱(787057)、步科股份(787160)两只新股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