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13,024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宇辉战舰午评0925】刷新调整低点,不破不立or继续寻底

(2020-09-25 12:55:24)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战舰午评
【盘面上看】
周五沪深两市双双高开,蓝筹中券商、白酒、煤炭板块相对强势,其余板块延续调整,沪指高开低走小幅收跌。题材上农业股深度调整,中国芯、大健康出现分化,三季报、军民融合等结构表现活跃,创业板冲高回落。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20只,跌停19只,绿盘个股数量明显居多。


【技术分析】
战舰早评中讲到:“北向资金流出百亿有余,使得市场恐慌有所蔓延,不过以A股的经验来看,黑周四越黑,红周五概率越大,泥沙俱下时才是大浪淘沙时,好标的随波逐流,一旦稳定下来,还将率先回归原有趋势”,上午大盘高开低走,表现逊于预期,但并未超出所给范畴。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128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半日成交的1592亿元大幅萎缩,今天全天交投再刷阶段新低几无悬念,没有量能,一方面午后大盘难有很好表现,另一方面地量刷新有望达到新平衡的极致,也就是存在否极泰来的可能。大盘已跌破了911的3220点低点,再创3458点以来的调整新低,会不破不立还是继续寻底呢?个人认为继续大幅杀跌概率不大,当然前提还是市场没有黑天鹅出现,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检查手上持有的公司是否有不利变化 ,或者市场上有没有出现超跌的标的,可以买入或换股。除此之外,并没有什么可做的。


【操作建议】
维持6-7成仓,关注沪指3205点支撑,3238点压力,创业板2525点支撑,2570点压力,高抛低吸,建议关注特斯拉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金龙鱼(300999)一只新股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