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辉战舰
宇辉战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13,024
  • 关注人气:4,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宇辉战舰春节充电-喜气洋洋篇】-丹凤朝阳

(2015-02-24 10:53:12)
标签:

股票

分类: 实战操作

“丹凤朝阳”比喻贤才赶上好时机,是中国传统吉祥图案之一,也是征兆吉祥的雕刻和民间年画题材,寓有完美、吉祥、前途光明的涵意。丹凤为鸾的一种,首与翼皆赤。《禽经》:“鸾,首翼赤曰丹凤。”

凤,传说为鸟中之王,象征美好、幸福;丹凤向阳,太阳具光明之意。纹饰以此构成,寓有完美、吉祥、明光的涵意。

几乎每个介入程度足够深的强庄股都会有一些比较独特的特征,表现出来就会出现如涨停板、跳空缺口、量价齐升、均线多头、突破等,依据诸如此类的一些特征,我们可以及时的挖掘出这类强庄股对之进行跟踪,并获得利润,享受轻松坐轿的乐趣。接下来战舰所讲的一种技术就是一种跟踪强庄的技术,如何及时的挖掘出这类个股,其实很简单,只要明白庄家操盘的特点即可。

图一 德润豪达2013年上半年

【宇辉战舰春节充电-喜气洋洋篇】-丹凤朝阳



图二 上海绿新2013.9-2014.2

【宇辉战舰春节充电-喜气洋洋篇】-丹凤朝阳



图三 凤凰股份2013.10-2014.2
【宇辉战舰春节充电-喜气洋洋篇】-丹凤朝阳



图四 力源信息2013.10-2014.4

【宇辉战舰春节充电-喜气洋洋篇】-丹凤朝阳


图五 大富科技2013.9 
【宇辉战舰春节充电-喜气洋洋篇】-丹凤朝阳

上面所发个股案例只是其中一部分,还有很多很多走的很成功的牛股,限于篇幅这里就不再一一列举了。大家可以在其中看到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请注意我画出的黄色直线及特意标出的白色椭圆形区域。无一例外的,白色椭圆形区域的股价都属于阶段性顶部,且都是高开低走收出天量阴K,这就是我们的“丹凤”,而黄色的直线则是这一根阴K的最高点位,即是我们的“阳面”。丹凤朝阳后通常会经过一个或长或短的洗盘阶段,短则一个月之内即结束,长则可能会达到三四个月的时间,为了便于跟踪,这里我们只看50天周期之内的个股即可,而在突破水面的那一刻就是我们切入的机会。
从它的技术特征及介入方法可以看出,这是一种典型的会被广大右侧交易者所喜的方法,我们只要明白了“丹凤”是怎样造出的和由谁造出的,然后就不难判断出青龙出水后的未来走势,以上个股都是实例。
很简单不是吗?简单说来几个字即可总结出其特征:高开低走天量阴,然后——突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