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YAYA丸子亚麻
YAYA丸子亚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803
  • 关注人气:2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故事里始终都有爱》

(2012-09-24 19:58:29)
标签:

2012

武汉瞳孔摄影

写真

亚亚

摄影

分类: 镜头,世界

《故事里始终都有爱》

 

也许是出发太久
我竟然迷失在旅途
我最亲爱的朋友
你让我再一次醒来
听你说的故事深深打动我
来自这个世界
来自我们真实的生活
故事里始终都有爱
无论有什么样的艰难曲折
故事里永远都有爱
永远是美丽温暖的光明结局
寂静的天光云影
映衬着冬日的晚霞
我最亲爱的朋友
你给我春天的感觉......

 

许巍的歌听着总是温暖舒服,平和淡淡的曲调,令人心情平静而放松。

终于有时间处理完这组相片,尝试了几种不同的色调,本来是想统一风格,却发现自己也不知如何取舍。

那就还是按处理相片时的感觉发上来吧。

小珂估计也等得很辛苦了,哈哈。


 

摄影/后期:亚亚

出镜:马小珂

 


《故事里始终都有爱》

《故事里始终都有爱》

《故事里始终都有爱》

《故事里始终都有爱》

《故事里始终都有爱》

《故事里始终都有爱》

《故事里始终都有爱》

《故事里始终都有爱》

《故事里始终都有爱》

《故事里始终都有爱》

《故事里始终都有爱》

《故事里始终都有爱》

 

 

小妹和妹夫最爱看家长里短的电视剧

比如《安娜与王贵》又比如《瞧这两家子》

他们可以看了一遍又一遍

我没事喜欢看那些所谓的泡沫偶像剧

因为可以不带思考的跟着哭跟着笑

按小妹的说法

这就是结婚和没结婚的区别
他们觉着那些家长里短就像他们自己的生活一样

有共鸣,所以看多少遍都不腻

而我暂时体会不到这些

所以每次在车里听着那些听了一百遍的台词,我会觉得烦闷的狠

 

因为是两个人做的事情,有人牵着,去哪里都可以;

有人回应着,说什么也可以,因为那是两个人的事情,就算再无聊,它都变得好幸福。

 

这是我最近看的《下一站,幸福》里的台词。

也是很老的剧了,我总是会突然就想去看看当时很火而那时我却一点不感兴趣的旧剧。

听到这句台词时,有微微的动心,所以记住了。

其实不管是家长里短,还是泡沫偶像,剧里离不开的总是永恒的话题,爱。

不论是哪一种爱,在真实的世界里,总是一直存在着的。

 

工作室的网站终于终于快要改版完成了。

因为一些原因,停止更新了许久的网站在下定决心要好好整理后,现在只等备案通过,就可以顺利开通。

最近在做的事情,就是搬运工作。

好几年的作品,要一一的搬到网站上来,我每天都机器化的重复着做相同的工作。

很多事喜欢亲力亲为的结果就是导致有时要把自己累个半死。

于是现在开始硬性的规定自己尽量每周放自己一天假,可以好好补充下睡眠,也可以做些私人的事情。

整理网站的作品时,虽然有很多客片看上去没有现在拍的精致又或是后期处理的色调没有现在的好看,但是还是决定搬到网站上来,毕竟这也算是我们成长的一个过程。

看着当时为相片配上的文字,就会回想着作品上的顾客当时拍片的情形,摄影真的很神奇,能留得住美好的记忆。

 

前段时间和瓜爷闲聊,她问我,你每天一个人在家,不会觉得无聊寂寞吗?

我说,我来算给你听,平时早点是7点多下班,晚点可能会9点多才回家,到家后,收拾休息下就差不多快10点。

洗澡完看看电影,网站什么的,同时还要处理下堆积的相片,这样就会到11点。

基本上11点左右躺在床上看看书,快12点时,就已经很困想要睡觉了,偶尔也会有过12点的时候,通常是知道第二天工作室不太忙,可以晚点去的时候。

你说,我还有时间去无聊寂寞吗?

一个人久了就知道怎么样把自己照顾的很好。

很多的习惯也是这样养成的。

习惯了每天11点上床,12点睡觉。

习惯了凡事不要太依赖别人,要靠自己。

习惯了每天喝的咖啡。

习惯了和小妹每天短信的内容“我好了,我到了,下来吧,好”

甚至是习惯了......

 

当然,习惯也是可以被改变的,只要你愿意,可是,我愿意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