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YAYA丸子亚麻
YAYA丸子亚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803
  • 关注人气:2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转小妹日记】一组期待已久的婚照,纪念相守的十年,迎接即将到来新的人生·~

(2011-07-21 14:22:40)
标签:

2011

lomo

记录

摄影

亚亚

婚纱照

情感

分类: 淡蓝,心情

 

【转小妹日记】一组期待已久的婚照,纪念相守的十年,迎接即将到来新的人生·~

一直有一个心愿,就是在家里拍一组婚照,很喜欢自然随意真实的感觉,本想在最爱的家里纪录下最甜蜜的感觉。但是,因为室内光线不足,最后还是决定把地点设在小区,反正也是自己的家园。想法已很久,实施很突然,一直只是在酝酿,想在怀孕前拍一套,却迟迟没有定下来什么时候拍。直到决定二十一号去成都旅游,怕到时晒得太黑,匆匆定下二十号拍。对我来讲,不需要做太多准备,一切随意就好。

  拍婚照这档事,十个有八个男人是没有兴趣的,我老公是属于随大众型,他也是特不愿意,在他看来,咱都老夫老妻了,结婚也有六年多了,又要拍婚照,真是腻味得很。但是,做为一个典型的向往浪漫事多型的女人,我想的更多,毕竟到九月份就准备要宝宝了,如果现在不拍,那以后,还有机会吗?怀孕了,身份是孕妇,生宝宝了,身份是妈妈,十有八九重心都移到宝宝身上了,我都能想象以后的命运了,所以,趁现在,还能有劲儿追求浪漫,使劲折腾一把。女人对于婚纱的喜爱,是永远不会厌倦的,看着美丽的婚纱,就能把自己想象成一个公主,嘿嘿,所以我一定一定要穿婚纱,至于我们家老公,呃,随意就好随意就好,只要我们自己看着舒服顺眼就好了。

  又是二个小时不到,完成的照片,大家为了我的梦想,陪着我在烈日下折腾,老公的汗出了一道又一道,虽然很想罢拍,却在我犀利的眼神下,不得不一次一次的屈服。照片有爱就是我最大的追求,我们并不需要像模特一样专业,像模特一样漂亮,只要是我们自己,只要能从照片上感受到我们的甜蜜,就足够了。我那么任性,只要想做的事,就必须立刻马上去做到,幸好我那么幸福那么幸运,身边有一群爱我的人,愿意去满足我,成全我,呵护我。我懂知足,我懂珍惜的。谢谢爱我的老公,你说夫妻之间相处,就是要把对方当小孩一样宠爱,你做得很好,希望以后有了宝宝不要偏心哦。谢谢爱我的姐姐,只要我说的我要的,都无条件支持我认可我。

  希望每个看到我祝福我的人们,能拥有同样的幸福和快乐~

 

~~~~~~~~~~~~~~~~~~~~~~~~~~~~~~~~~~~~~~~~~~~~~~~~

 

亲爱的小妹。

我灰常灰常期待着我们家能尽快增加一位宝宝。

你们俩要加油哈。。

其余的相片等你们旅行完再修哦。

要是我这几天有闲情,也会抽空修修片滴。

旅行开心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