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YAYA丸子亚麻
YAYA丸子亚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803
  • 关注人气:2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婚姻=?

(2007-05-05 15:43:43)
分类: 淡蓝,心情
 昨晚和一个即将结婚的朋友聊天,问他心情会不会很紧张或是很兴奋,他说没有感觉,他问我,你觉得我们俩相爱吗?以前一直觉得他们是很幸福的一对,起码表面上看来是如此。虽说他们之间确实缺了一些什么东西。。
他告诉我,他和女友相恋五年,除了第一年是真的相爱,后来的四年,早就没了爱情,都是各玩各的,互不干涉,只因为两家是世交,而且双方的家庭在政界和商界都是有些名望的人,所以才没有分手,  这次结婚,完全是为了两家的父母,就像他的女友说的,他们的婚礼就是在做一场秀,请了最好的司仪,买了昂贵的婚纱,只为了排场和面子而已,而且两个人还约定,婚后照样各玩各的,不用对方的钱,就算是躺在一张床上,也是各自睡各自的被子,因此还买了一张特大的床。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能离婚,就算是做戏也要做到底。。。
这个朋友说,他们相恋的后四年,他几乎都没碰过他的女友。
听完他的故事,我只能说他太可怜了也太可悲,这是怎样的婚姻,感觉小说里面才有的情节居然发生在现实中,只是为了双方家庭的面子而已。
他说这四年来,他唯一的收获就是忍耐力超强,别人都猜不透他在想什么,平时看他的表面总是嘻嘻哈哈的样子,有点玩世不恭,对什么都好像无所谓。原来还有这样的一段故事。
再过几天他就要结婚了,我不知是该祝福他,还是同情他。。
只能对他说选择了就好好过吧。。
如果有一天我要嫁人了,那个人一定要是我爱而且爱我的人。。。
没有爱情的婚姻是可怕的,如果是这样,我宁可不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