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YAYA丸子亚麻
YAYA丸子亚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803
  • 关注人气:2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空中决战》

(2006-06-28 01:53:04)
分类: 音乐,电影
 
 
 
 

空中决战 LES CHEVALIERS DU CIEL 

导 演: 吉拉尔·皮雷(Gérard Pirès 
主 演: 伯努瓦·马吉梅
    科洛维斯·科尔尼拉
    阿丽斯·塔格里奥妮 
类 型: 惊险/空战/反恐 
出 品: 法国 
片 长: 102分钟 ?
    法国空军竞展雄姿——法国电影史上首部空军反恐大片 
    《TAXI》导演再显身手,法国经典漫画荧屏再现 

--------------------------------------------------------------------------------
剧情简介: 

  《空中决战》的拍摄始于 2004 年法国国庆日。导演吉拉尔· 皮雷的计划得到了法国空军的大力支持,影片的第一组精彩镜头便是空军在香街上空演习时拍摄下来的。吉拉尔动用了十台摄像机,其中四台聚焦一架幻影 2000 歼击机,其余六台摄像机则拍摄下“协同”军用运输机,阿尔法式喷气式飞机等机型在空中飞行的精彩瞬间。 

  《空中决战》取材于法国家喻户晓的经典漫画,这部被视为法国版《壮志凌云》的影片在法国上映时,曾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导演吉拉尔·皮雷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曾强调,在法国电影史上从没有过一部投资如此巨大,演员阵容如此强大的以空战和反恐为主题的影片。“这一切都多亏了法国国防部和法国空军的大力支持。”在长达两年的时间内,法国空军一直是拍摄计划的坚强后盾。 

剧情简介: 

  在英国法保罗夫( Farnborough )航空展上,一架幻影 2000 在飞行表演时突然在北海上空神秘失踪。安东尼· 马歇里和塞巴斯蒂安·瓦卢瓦上尉奉命率巡逻小队立即出发寻找失踪的飞机。很快,他们发现了幻影 2000 的踪迹,它躲到了一架法航波音 747 客机的下面。驾驶员很快发现了安东尼和塞巴斯蒂安,并且进入了战斗状态。安东尼和塞巴斯蒂安奉命立即放弃跟踪,但是已经为时过晚。幻影 2000 即将攻击塞巴斯蒂安。安东尼为了保护队友不得不向幻影 2000 发动攻击。 

  这次事故不过是一场巨大阴谋的序曲,恐怖分子的最终目标是法国国庆日香榭丽舍大街上空的航空演习…… 



关于导演: 

  本片由法国著名导演吉拉尔·皮雷倾力执导。 1998 年,吉拉尔·皮雷执导的惊险喜剧影片《的士速递》( TAXI ),曾一举拿下当年的法国票房冠军,观影人数高达 640 万,票房过亿。之后,他一直未有新片出笼,直到 2001 年拍摄了和《的士速递》题材类似的《极速骑手》( Riders ),影片于 2002 年在法国上映后引起新一轮的急速电影风潮。同一年,吉拉尔又拍摄了一部极尽幽默搞笑、惊险动作于一体的《法国间谍》( DOUBLE ZERO )。该片是对美国间谍喜剧片《 Spies likes us 》 《像我们这样的间谍》 的重新翻拍,法国电影人的精心制作和法国演员的精彩演绎为影片注入了特有的法国式喜剧风格。 



关于主演: 

  片中安东尼·马歇里上尉的扮演者是法国一线红星伯努瓦·马吉梅。 12 岁时他在《解放报( Lib é ration )》看到“ La Vie est un long fleuve tranquille ”( Life Is Long Quiet River ,生命是一条静静的长河, 1988 )的试镜广告,参加了这次角逐并成功赢得主演机会。在这部 étienne Chatiliez 执导的电影中,他塑造的 Momo 一角极为成功,令他一举走红,获得广泛关注。 

  此后他参演了一系列电影和电视表演。 16 岁时他决定从学校辍学,专心从事表演事业。由童星起步,他顺畅地完成了从青少年到一些更成熟的角色的转换。 

  在演技方面,他是个完美主义者。他和许多世界级的导演合作过。 Andr é Techin é的“ Les Voleurs ”( The Child of the Night, 夜夜夜贼, 1996 )一片使他获得当年恺撒奖最值得期待男演员奖的提名; Michael Haneke 的“ La Pianiste ”( The Piano Teacher ,钢琴教师, 2001 )则帮他赢得了当年戛纳影帝的桂冠。他和 Juliette Binoche 共演了 1999 年的“ Les Enfants du Siecle ”( The Children of the Century ,史诗情人),演绎乔治·桑和缪塞的爱情故事。在现实生活中他同样与这位长他 10 岁的女演员堕入情网。 

  在出演了许多知名或重要的文艺片之后,他近年来对动作类型的电影发生了兴趣,如“ Nid de gu ê pes ”( The Nest ,猎豹行动 夺命蜂巢, 2002) 和“ Rivi è res pourpres Les anges de l'apocalypse ”( Crimson Rivers 2: Angels of the Apocalypse ,暗流 :末日天使, 2004) 等。  


http://www.filmcenter.com.cn/images/ypjs/kzjz/kzjz_poster01.jp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烦啦~~~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