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春林
张春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77,323
  • 关注人气:4,7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多头的“心腹大患”

(2022-11-24 11:21:02)
标签:

股票

财经

春哥祝各位平安吉祥,万事如意,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昨天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再提“降准”,业内认为“降准很可能会在未来几日落地”。在利好刺激下,今天早盘股指小幅高开,但随后回落震荡,主要是这种利好大家都有预期,对市场的刺激有限。

 

市场内在原因则是沪指还有九个点的跳空缺口未被完全回补,这始终是多头心里的一根刺,只有补掉这个缺口,才是消除了多头的“心腹大患”,短线留意缺口3070-3047点的区间,后市一旦再次逼近三千点,将会获得技术支撑。

 

前两天中字头等央企、国企概念股强势上涨,春哥对于这类大盘股的涨持续性持保留观点,并提示今天市场可能迎来轮动,重点关注新能源、芯片、医药等成长类股票。

 

今天中字头概念股普遍回落,新能源、医药、化工等板块崛起,纳电池、电池回收、医药电商、中药和地产板块涨幅居前,成长类股票相对活跃。

 

预计午后市场仍以震荡为主,午后关注20天均线3053点附近的支撑力度,前两天被大幅炒高的中字头等概念股,以及前期大妖股,短线存在回吐压力。

 

操作上,目前继续观望为主,静观其变,耐心等待市场补缺完成。新能源板块上周连续走弱,本周多个交易日反弹,存在短期修复要求,医药股目前分化,超跌滞涨类品种,后市仍有机会,值得继续重点挖掘。

 

此外,信创、券商等对市场人气影响较大的板块,也可适当跟踪观察。

 

今天是感恩节,在这满是爱意的节日里,让春哥感谢各位的陪伴和支持,祝各位春粉万事顺意,幸福常伴,身体康健,一生平安!

 

好了,行情清淡,午评就不多写了,详细思路,请各位看看周日录制的周视频分析。

 

【风险提示:本文观点部分引自国盛证券和华安证券等券商研报以及WIND资讯,仅供参考,文中所列个股案例,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