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百变巫女
百变巫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80,791
  • 关注人气:23,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当亲密关系遇上"恶魔"

(2014-10-14 08:45:34)
分类: 巫女的随感

当亲密关系遇上"恶魔"

恶魔牌在塔罗里绝对是一张不讨人喜欢的牌,然而,不是不讨人喜欢,就不会遇到。而是,你一定会遇到。


每段亲密关系都是从蜜月期开始,而每段亲密关系都会进入权利斗争期,然后死亡期。在死亡期之前,就会有一个阶段,叫做恶魔。


在这个时期,你曾经爱过的TA就像是一个恶魔,你生活中一切的不好都是他搞出来的,如果不是他,你不会像现在那么惨,如果他能给你多一点关心、多一点联系、多一点爱、多一点耐心、多一点陪伴……什么都好,可惜,什么都没有,甚至他还会攻击你、给你压力、指责你……总之,你开始不明白,你是不是见鬼了。yes,这就是恶魔的出现。


那么,恶魔如何面对,如何化解,如何跳出这个处境呢?


让我们看看这张牌吧,其实这一对男女身上的锁链很松,他们以为自己别无选择,才会受控于恶魔。在恶魔的煽动下,他们彼此攻击、彼此不信任、彼此分离、彼此指责……他们看对方的样子都变成了头上有角、身后有尾巴的恶魔样子,然而,这不是对方真正的样子。在这样的幻觉中,无止境的痛苦就这样来了。


恶魔是什么,恶魔是我们的恐惧、欲望、贪念……等等的一切黑暗力量,而化解的方法很简单:互相帮助,穿越恐惧。


本质上,只有这一对男女本身才是解救对方的天使,然而他们却以为自己受困的罪魁祸首是对方!他们被恐惧蒙蔽双眼,开始攻击对方,也就是攻击天使!恶魔利用我们内心的恐惧、小我的把戏,来制造一切的幻象。


唯有结合,得以解脱。而且,当我们互相帮助,就会发现,一个人的问题解决了,另一个人的问题也同时得到解决。


所以,在遇到恶魔的时候,你只有两个选择,要么进入死亡期分手,要么选择互相帮助,穿越恐惧,彼此结合,迎来真正的亲密。


祝愿所有在恶魔期的亲密关系的人们,停止攻击对方,看清真相,选择结合,迎来爱与自由。

----------------


★百变巫女★

资深占星导师,系统研习占星学14年,从事占星个案咨询10年,咨询个案超过万例,有着丰富的经验与体悟。从事命理教学6年,学员超过千人。研究领域涉及{西洋占星}、{心理学}、{周易}、{四柱八字}、{水晶疗愈}、{六爻占卜}、{道家修行}等。

★ 国际占星研究协会(ISAR)认证会员

★ 世界华人周易协会副会长

★ 国际整体暨自然医学学会(IHNMA)认证催眠师

★ 国家心理咨询师

★ 新浪星座/亚洲联合卫视/红秀GRAZIA等多家媒体占星顾问/特约撰稿人


微信:astrovip

QQ:32888421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