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百变巫女
百变巫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79,692
  • 关注人气:23,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转载]最新课程  解盘的艺术--8大技巧提升你的解盘技能

(2012-11-08 08:07:10)
标签:

转载

诠释本命盘的艺术提升解盘的8大技巧    和占星大师共度元旦

 

[转载]最新课程 <wbr> <wbr>解盘的艺术--8大技巧提升你的解盘技能


当你从朋友手里接到一张本命盘的时候,该从何下手呢?盘里的重点和生命主题究竟在哪里?许多时候,即使是一些有多年经验的占星师,也会迷失在一张本命盘繁杂的行星符号和其代表的复杂生命剧情里。好消息是,我们请来了国际知名的占星机构伦敦占星学院的院长Frank Clifford来到中国,并为中国的占星爱好者们设计出一套快速提升解盘技巧的课程,他将会以他多年的占星经验,用一种幽默欢快的形式来教会你如何从现实层面以及心理层面去诠释一张本命盘。同时在Frank的带领下,你将学会如何快速地找出一张星盘的重点所在,让它更好地为你的生命服务,也让你从此以后为朋友解盘时不再茫然,变得得心应手。

 

在这为期三天一晚的工作坊里,你将学会:

建立起诠释本命盘的基本能力

如何辨认,整合出一张星盘的核心主题

正确地判断出一张星盘图里的行星如何发挥作用以及找出最关键的行星

使用一些可靠且准确的工具进行流年预测

 

课程适合人群

对占星了解不多,希望通过占星来了解这门学科

已经了解了基本的占星符号,希望系统学习诠释星宫图的人

有一定基础的占星学习者和占星师,想进一步提升解盘技能的人

希望通过用占星这门工具使自己生活得到指引的人

 

授课形式

生动形象的授课风格,配以大量的实际生活案例讲解,包括对现场学员的本命盘进行分析。 全程有中英文翻译。

 

导师简介:

 

[转载]最新课程 <wbr> <wbr>解盘的艺术--8大技巧提升你的解盘技能

弗兰克,克利福德

伦敦占星学院院长,职业占星师、手相家。

毕业于英国著名的利兹大学心理学系,从事占星学教学和研究逾20余载,著有多本占星著作,并被翻译成8种语言畅销国内外。

作为占星界内拥有很高地位的机构——伦敦占星学院的现任院长,弗兰克有着丰富的占星咨询教学经验,经常被邀请至英国各类报刊媒体接受采访和进行占星讲学,其中包括国际知名的BBC广播电台、英国知名报刊“The Guardian”、“The Observer”...等等。

除了占星,弗兰克同时也进行手相咨询,由于在业内的高知名度,英国娱乐圈内的许多名人也是弗兰克办公室里的常客,也因此使得他在英国娱乐圈内被广泛熟知,故在圈内有“明星的占星师与手相家”的绰号。其著作《Palmistry 4 Today》也被视为手相学里的基础教材。

作为一名占星师,弗兰克获得由英国占星协会颁予,且极少数占星师拥有的“哈维终身成就奖,”来肯定他在占星界的成就与对占星界做出的贡献。(获得此成就的占星师还有里兹.格林、苏.汤普金等)

 

弗兰克的部分著作:

 

1997. British Entertainments:The Astrological Profile (2003 修订)

1999. The Essentials of Hand Analysis

2000. Venus:Your Key to Love

2000. Mars:Your Burning Desires

2002. Palmistry 4 Today

2004. Palm Reading

2009. The Astrologer's Book of Charts

2011. Solar Arc Directions

2012. Getting to the Heart of Your Chart

2012 .Humor in the Horoscope: The Astrology of Comedy

2012 .The Midheaven: Spotlight on Success

 

课程时间

20121229日 晚上7:009:30

20121230日,31日,201311日三个全天。(元旦假期内)

 

详细课程大纲请参考:http://blog.sina.com.cn/s/blog_b611b4120101c1a1.html

 

课程费用

5800

 

优惠细则

11月25日前报名完款8.5折优惠

11月26日至12月10日前报名完款9折优惠

12月11日至开课前报名需交全款

详情请咨询Iko

 

报名方式:

 

点击进入http://ishare.iask.sina.com.cn/f/34537464.html下载报名表格,填好个人相关资料后通过邮箱发送到357750395@qq.com

咨询电话:13480890439  Iko

QQ: 357750395

 

 

上课地点

深圳市财富酒店二楼多功能厅

地址:福田区华强南路3021号(近地铁罗宝线华强路站D出口)

 

 

 

0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