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百变巫女
百变巫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80,791
  • 关注人气:23,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占星日记:金逆啊金逆

(2010-10-20 23:54:01)
标签:

星座

最近好多朋友都遭遇金逆,有的复合,有的分手,有的复合了又分手,有的分手了又复合……

金逆的本质,是怀旧。

我也开始了。

这么晚还没有睡,看着过去的博客,日志,太多太多的回忆涌上心头,过去的朋友们啊,你们现在可好,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日子,不管是长是短,都那么难以忘怀。我想你们了,我想你了!

过去的很多事,带着一丝遗憾,带着一丝惆怅,带着一丝惋惜,想着,如果当时如何如何,现在应该是怎样怎样。

感慨之后,是微笑。我很释然,这就是我们的生活,这就是我们要经历的人生,带点遗憾才会完美。而且,带点遗憾又如何,我们的缘分未尽,我们必定会再相遇。

即将踏上去南京和上海的旅程,南京和上海,留下了我太多的回忆,物是人非的感觉,实在很纠结。但我觉得,这次会不一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