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百变巫女
百变巫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79,297
  • 关注人气:23,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每颗星体在感情方面的意义

(2010-05-19 22:07:50)
标签:

星座

分类: 占星学教程

很多人会问我,到底,看感情要看哪颗星呢?
其实,每一颗星都要看,每一颗星,都有包含感情的意义。要想到达幸福的彼岸,就要经历这每一颗星的考验哦!

 

〈太阳〉
太阳是一颗热力四射的星体,所以它会导致于爱情上的热情和浪漫,然而却也会具有强烈的感情支配欲,喜欢发号施令,这很可能会引发冲突。同时,由于太阳是生命之星,所以它所在的宫位和星座,多少都会对于爱情发生影响。而如果女人本命盘上的太阳是落在固定(金牛座,狮子座,天蝎座,水瓶座)的话,则时常是指示着具有稳定发展的爱情。

〈月亮〉
月亮是一颗回味感情的星体,所以它会导致于爱情上的依恋和想像,然而却也会具有强烈的情绪波动性,会不动声色地去印证爱情的忠实性,并且也颇能够为爱情而付出。同时,由于月亮是母性之星,所以它所在的宫位和星座,多少都会对于爱情发生影响,特别是如果月亮与金星有形成相位,或者是月亮与火星有形成相位的话,则其对于爱情的影响力会更强。而如果男人本命盘上的月亮是落在固定的话,则时常是指示着具有稳定发展的爱情。

〈水星〉
水星是一颗随风飘动的星体,所以它对于爱情的影响程度,往往是依据于相位关系来作判断的。然而,由于水星主要是主宰着思维作用,所以它对于爱情的影响,很可能会是偏重在理性的择抉上,决定是否要接受这份爱情。同时,由于水星是多元化之星,所以它也会对于造成多元化的爱情有所影响。而水星所在的宫位和星座,多少都会对于爱情的发展过程有所影响,特别是如果水星与金星、月亮或火星有形成相位的话,则其影响力会增强,也会增加爱情的变动可能性。

〈金星〉
金星是一颗高尚优雅的星体,所以它会导致于爱情上的和谐与愉悦,有助于缓和彼此之间的冲突。而且,由于金星乃是爱情的主宰行星,所以它往往也指示着个人对于爱情的期待。同时,由于金星是社交和懒散之星,所以当它落入风象星座的时候,时常是指示着爱情机会的增加;如果金星是落入水象星座的话,则时常是指示着对于爱情充满高度的期盼,甚至是幻想;如果金星是落入土象星座的话,则时常是指示着爱情上的比较被动,或者是希望爱情能够与面包相结合;如果金星是落入火象星座的话,则时常是指示着爱情上的比较主动,或者是忽冷忽热的态度。

〈火星〉
火星是一颗精力旺盛的星体,所以它会导致于爱情上的激情和性欲,然而却也可能会具有强烈的攻击性,讨厌对方说不,这很可能会引发冲突。同时,由于火星是征服和挑战之星,所以它的相位关系显得特别重要,如果火星具有吉相位的话,则可以带来爱情竞争上的胜利,以及可以发挥出感情的忠诚性;而如果火星具有凶相位的话,则可能会带来吵架和分手,甚至于大打出手。


〈木星〉
木星是一颗乐观自信的星体,所以它会导致于爱情上的夸张和浪费,敢于说出比较肉麻的话,也肯不惜巨资购买礼物,然而却会比较难以承认自己的缺失,或者是不利的爱情竞争条件。

〈土星〉
土星是一颗反应迟缓的星体,所以它会导致于爱情上的冷淡和阻碍,然而却也可能会具有高度的忠贞性,并且强调爱情的责任感。同时,由于土星是疑心和压抑之星,所以它的相位关系显得特别重要,如果土星具有吉相位的话,特别是在土星和金星之间,则可以带来爱情上的稳定发展,以及减少恋爱过程的波折;而如果土星具有凶相位的话,特别是在土星和金星之间出现不良相位,则可能会带来无趣的恋情,甚至于是要依靠相亲而结婚。

〈天王星〉
天王星是一颗独立自主的星体,所以它会导致于对爱情具有自己的一番见解,而且不喜欢别人多所干涉。然而,由于天王星也具有突然改变的特性,所以总是隐藏着突然分手的危机,特别是在吵架之后。同时,由于天王星是奇特之星,所以它很可能会具有与一般人不同的恋爱过程,比如说,一见钟情或私奔 (当天王星落入第十二宫时会比较有可能)。此外,如果天王星与金星或月亮形成凶相位的话,则对男人来说,往往是指示着分手的征象;而如果天王星与金星或太阳形成凶相位的话,则对女人来说,往往是指示着分手的征象。

〈海王星〉
海王星是一颗软弱无力的星体,所以它很容易导致于爱情结果的两极化,如果不是相当的美好,就是相当的悲伤。然而,不管是美好或悲伤,海王星总是扮演着牺牲者的角色,往往是付出比较多的一方。同时,由于海王星是心灵和梦幻之星,所以它对于爱情总是有着高度的期待,甚至于会形成不切实际的幻想,以为别人对他或她有意思。此外,如果海王星的凶相位太多的话,而且又与火星形成凶相位的话,则可能会造成爱情泛滥;而如果海王星的凶相位太多,而且又与木星形成凶相位的话,则可能会造成性冷淡,或者是过着夜夜抱枕头而单眠的独身生活。

〈冥王星〉
冥王星是一颗独占欲相当强烈的星体,所以它会导致于爱情上的激情,以及特别注重感官性欲。同时,由于冥王星也具有残暴和绝断的特性,所以往往比较容易造成两极化的现象,会在爱到死去活来与恨到死去活来之间挣扎。此外,由于冥王星是暗藏之星,所以它的爱情表达方式往往会是先透过打听对方的一切,然后再来采取行动。此外,如果冥王星与金星或月亮形成凶相位的话,则对男人来说,往往是指示着分手的征象;而如果冥王星与金星或太阳形成凶相位的话,则对女人来说,往往是指示着分手的征象。

 

相关链接

百变巫女VIP占星咨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