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百变巫女
百变巫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80,791
  • 关注人气:23,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星运鉴定团:巨蟹魔羯梦中缘分情归何处

(2008-02-26 10:21:58)
标签:

星座

分类: 大师信箱占星版
 新浪网友/冷艳
  我(巨蟹座)和他(魔羯座)是在2002年3月17日认识的,从外表我并没有看上他,可是我却被他的风趣,孝顺,还有智慧所深深吸引,在五一节的时候,他想把我变成他的老婆(ML),我拒绝了他,并提出分手,在当时我的看来,没有一纸婚书是不能那样的。

  但是我心里放不下他,后来还与他来往。这一年在我的身上,在我家人的身上发生的很多的事情,我不能以一颗平常心来看问题。恐惧,不安常常袭击我。当我把家中发生的一切告诉他的时候,就注定了我和他的结束。他于2003年结婚了。拒他所讲,是因为一时冲动,所以和那个女人发生了关系。同时,这门婚姻也是政治婚姻,具体是否,我不大清楚。(注:我02年认识的这个男人,早在98年的时候,我就在梦中去过他的家,而我即将把家中的事情告诉他之时,我就梦到,他和一个女人在一起,而且这个女人手里还抱着一个男孩子,好象是他们的,而这个女人并不是我,而事实上他婚后确实生了一个男孩,在他结婚之前,我总是梦到他要与另外一个女人结婚。弄得我慌恐不安。

  直到他通过别人告诉我,他结婚了之后,这样的梦才结束,在这之后,我接二连三的梦到他的妻子和他的孩子。再后来我梦到他就象神仙一样,飘然离我而去。事实上这之后我们连系很少,但我放不下他,就联系他,而他在04年他孩子刚满月之后,联系我特别频繁,05年也是我们交往很频的一年,到了2006年,我又梦到他彻底离开我了,这之后到现在我们就没有见过,只是我偶尔会发短信给他。我和他的交往总是顺着梦中的方向去发展,这是为什么呢?

  从与他提出分手到现在,我也处过男朋友,只是每处一个就让我更怀念他,处了不少之后,虽然现在把他淡忘了一点点,可是我的心理还是有他,我还是很爱他,他能给我一种很特别的感觉,他象父亲,象孩子,象兄长。只有我和他在一起才会来电,我不想让他离开我,我想让他留在我生命中。可是我总觉得他做我的老公却不合适,一方面是因为我的家庭发生变故,我配不上他,另一方面,和他在一起,让我欢喜让我忧,不见他的时候我会因为思念他而流泪满面,有时又会因为他的所作所为让而让我生闷气。我有一种感觉,我和他不会结束,或许惹干年后,我们可能又会在一起。但是现在却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在拆散我和他。

  请帮我分析,谢谢!

  星运鉴定团专家百变巫女建议:

  一方面很爱他,一方面有觉得做老公不合适,或许,用“依恋”这个词来形容你对他的感情更为合适。从当年你们男未婚女未嫁,一直依恋到他为人夫,为人父。作为一个太阳、金星、水星都落在巨蟹座的女孩子,你对过去是非常难以忘怀的,同时,或许你的童年中的某些经历使得你一直在寻找一个类似父亲角色的怀抱,这样的情愫使得你跟他在远远近近中,在离离合合中纠缠不止,其实你跳出这个圈子来你们之间,你就会发现你完全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跟一个自己肯定不会接受的人纠缠,意义何在,说“放不下”其实就是在欺骗自己,只是要寻找某种“感觉”罢了。

  在星盘上看,你们之间的组合盘月金对冲刑土星,太阳对冲天王星刑婚神星,更加明显的暗示你们之间修成正果的可能性逼近于零,完全不能成为伴侣。出于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你还是趁早反省自己的心理需求,不要再饮鸠止渴了,否则到了最后,你会丢了青春、丢了爱情、丢了一切。

 

大师信箱

 

金牛女为何总当第三者

 

奔放射手女孩的爱与性

金牛女要求男友很有钱

水瓶女面对婚姻的背叛和暴力

金牛好女孩的爱情归宿在哪里

敏感和猜忌伤害了我们的爱情

莫名其妙的忧郁想自杀解脱

用心去爱却遇不到合适的人

星相能决定爱情的成败吗
害怕伤害不再敢去爱

 

精彩推荐

真实:十二星座姐妹们做出最疯狂的失恋挽回行动

十二星座儿时天真观点大搜集(笑翻)

李安,伟大的导演

中国古代四大美女星座解析

中国历代才情美女星座解析

 

占星教程

占星入门系列:解密太阳星座

组合盘中的太阳与你们的相配指数

【合盘推运】第一讲:基础篇

 

百变巫女之占星空间星运鉴定团:巨蟹魔羯梦中缘分情归何处

 

情感占星咨询、占星学习,请发邮件至

百变巫女邮箱
pisyu@vip.sina.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