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百变巫女
百变巫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80,791
  • 关注人气:23,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师信箱:水瓶女能遇到好男生么

(2008-01-22 17:43:27)
标签:

我记录

情感空间

星座

分类: 大师信箱占星版

    巫女你好,我是一个十分感性的人,对生活有太多幻想,但现实总让我觉得很残酷,有时候真不知道我活着是为了什么。我对另一半的要求比较高,希望“他”是个像《梦里花落知多少》里陆序那样有才并有趣的人,最近越来越觉得遇到这样的一个男生是没有希望了!你能不能帮我算一下我是否能遇到这样一个人呢?我是否能和他有好姻缘呢?原来玩过笔仙,它说我在06年能遇到,07年的各种推算也说我桃花比较旺,但是这两年遇见的人,都是我一厢情愿地投入感情,也都没有好结果,我的心觉得好累,所以不知道以后我是否还应该勇敢去爱!?或者我是否有做女强人的运势和性格,能不能不要爱情独身过一生呢?


每个人小时候都是听童话长大的,谁不知道才财双全的王子和倾国倾城的公主在一起的故事呢?随着我们渐渐长大,如果不及时调整自己对幸福、对完美的理解,那么失落可以说是必然的。
你的水瓶座的你,太阳水星合相落在婚姻宫,海王星落在恋爱宫,彼此半拱,另外土星跟你的日水合相相刑,对于感情,你看得很重,而且是带着幻想去看的,说得直接一些,你的感情观尚未脱离幼稚。因此,你常常被现实伤到,你问你是否能做女强人,从星盘上看,如果女强人意味着工作出色,那么你是有可能的,如果意味着不要爱情过一生,估计这样的生活方式不适合你。而你问“我是否还应该勇敢去爱”?我想,这个问题的答案似乎只有一个,就是YES。除此之外还会有什么答案呢?“NO,你别勇敢去爱了,你胆怯的去爱吧”“NO,你别勇敢去爱了,你不能爱”——这些都是懦夫逻辑,浪费青春的信念,不是么?任何时候,任何情况,我们能且仅能勇敢的去爱。
你说你喜欢陆叙那样的人,那样的人谁不喜欢呢?但喜欢归喜欢,把他当作一个框框来找男朋友就不对了,你剥夺了自己太多的选择机会,你给很多好男孩设置了障碍。人生是多姿多彩的,陆叙有陆叙的好,但王叙、李叙也有他们独特的魅力哦!
其实从你的推运来看,你前两年只是海王星过下降点,感情方面容易迷茫,总体来说,你的恋爱运并没有什么恶性的相位,08、09年你就会发现自己的改变了。

 

大师信箱

 

奔放射手女孩的爱与性

金牛女要求男友很有钱

水瓶女面对婚姻的背叛和暴力

金牛好女孩的爱情归宿在哪里

敏感和猜忌伤害了我们的爱情

莫名其妙的忧郁想自杀解脱

用心去爱却遇不到合适的人

星相能决定爱情的成败吗
害怕伤害不再敢去爱

 

精彩推荐

真实:十二星座姐妹们做出最疯狂的失恋挽回行动

十二星座儿时天真观点大搜集(笑翻)

李安,伟大的导演

中国古代四大美女星座解析

中国历代才情美女星座解析

 

占星教程

占星入门系列:解密太阳星座

组合盘中的太阳与你们的相配指数

【合盘推运】第一讲:基础篇

 

百变巫女之占星空间大师信箱:水瓶女能遇到好男生么

 

百变巫女邮箱
pisyu@vip.sina.com

 

请不要在评论、留言、小纸条中咨询,咨询请发信到上述邮箱,以免误事。

 

P.S

平均每天抽取一封来信回复并发表在博客上,由于来信较多,抽到也需等待一周左右,请耐心,勿重复发信,以免系统把您的信件当成垃圾邮件删除。

若您希望私下回复不发表,或特别着急,请在标题注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