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百变巫女
百变巫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80,791
  • 关注人气:23,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师信箱:魔羯女一年失恋四次

(2007-12-24 17:03:08)
标签:

情感

分类: 大师信箱占星版

百变巫女姐姐,您好!


十分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帮助大家,不知道是否有幸能得到您的帮助。我希望能了解一下为什么我的情路这么曲折这么痛苦,有没有能变好的时候?


我很羡慕那些有男朋友的女孩,我这么大了有过一个男朋友,而分手的时候他还不承认了,分开之后的痛苦远比和他在一起时的幸福大的多。之后一年多,他又有女朋友了,现在应该是第三个了,而我一直单身而且不太顺利。有时还担心可能再也遇不到像他那么好的男生了,因为和他在一起之后我觉得他比我理想中的男孩还要好。


和他分手几个月之后,我遇到了一个对我非常非常好的外国男孩,他浪漫又很帅,但是他似乎是同时追着好几个女生,而当我对他有感觉得时候他却离开了,当时我刚到外国没多久。当他不再敲我的门叫我起床,不再来找我聊天的时候,我突然感觉好孤单,痛苦地快受不了了。他住的离我很近,后来常常彻夜不归。


两个月后遇到一个香港男生,他开始常常约我出去玩,一个月之后,又像上次一样:当我对他有感觉了,他又离开了,而且还和另一个女生很好,但他却又说他不喜欢那个女生。


还有一个华裔男孩,最初我不了解他的时候,他常常叫我去找他,对我很好,我当时没什么反映。后来当我慢慢地发现他好像是我喜欢的,和我有共同理想的那种人的时候,他已经有女朋友了,不怎么理我了。


在国外的一年多的时间里,我就是这样连着郁闷了四次,恳求姐姐给点建议吧。。。


祝福姐姐!


作为一个魔羯座的女孩,本身你对感情就是特别谨慎,放不开的类型,加上你的月亮落在天蝎座,更不会随随便便谈感情。虽然你07年磕磕碰碰谈了四段,但绝不因为你个人的因素。
太阳金星落魔羯座、月亮火星落天蝎座的你,属于慢热型。投入感情比较慢,同时抽离感情也很慢,拿不起,放不下,洒脱不起来。即使有了新对象,一直都还念念不忘你的前男友。分手之后,甚至还把他的优点扩大化,认为比理想的还理想,可是,你要知道,一个理想的男友,绝对不会抛弃你,绝对不会在分手之后拒不承认。不是吗?
你跟他的合盘来看,日金水合相跟月冥合相相刑,你们之间很容易擦出火花,产生恋情是避免不了的,但你们相处不了多久就会产生诸多的问题,导致分手,导致受伤,你们的合盘,并不适合作为长久亲密关系的。
另外,说到你今年的流年推运情况,更能看出问题,次限上,冥王星一直在跟日金水合相相刑,恋爱难成,伤害大于幸福,而偏偏三限中木星拱金星,又给你带来了不少桃花的机会,于是便成了你这一年多屡战屡败的局面。好在你还比较年轻,不怕经历失败。大约在2012年之后,你的感情会开始好转。目前,还是把精力放在工作学习方面会比较好了。

 

大师信箱

 

水瓶女面对婚姻的背叛和暴力

金牛好女孩的爱情归宿在哪里

敏感和猜忌伤害了我们的爱情

莫名其妙的忧郁想自杀解脱

用心去爱却遇不到合适的人

星相能决定爱情的成败吗
害怕伤害不再敢去爱

 

精彩推荐

真实:十二星座姐妹们做出最疯狂的失恋挽回行动

十二星座儿时天真观点大搜集(笑翻)

李安,伟大的导演

中国古代四大美女星座解析

中国历代才情美女星座解析

 

占星教程

占星入门系列:解密太阳星座

组合盘中的太阳与你们的相配指数

【合盘推运】第一讲:基础篇


 

 

百变巫女之占星空间大师信箱:魔羯女一年失恋四次

 

百变巫女邮箱
pisyu@vip.sina.com

 

请不要在评论、留言、小纸条中咨询,咨询请发信到上述邮箱,以免误事。

 

P.S

平均每天抽取一封来信回复并发表在博客上,由于来信较多,抽到也需等待一周左右,请耐心,勿重复发信,以免系统把您的信件当成垃圾邮件删除。

若您希望私下回复不发表,或特别着急,请在标题注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