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百变巫女
百变巫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79,692
  • 关注人气:23,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师信箱:天蝎女同性恋可以转变吗?

(2007-12-04 08:58:17)
标签:

星座/测试

分类: 大师信箱占星版

大师你好:我是个女同性恋者(les,t),t就是在女同性恋中扮演男性角色的意思。从初中开始我就有暗暗喜欢女生过,但那时候还不知道自己是同性恋,后来上高中和大学都有过喜欢的女生,也有交往过的女生。现在我大学毕业了。.觉得压力很大。没办法和父母讲我的事……父母都希望我找个好男人嫁人,但我对男的真的没有感觉!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也有尝试过去喜欢男生,但是就是一直找不到目标,但喜欢女生的目标我就很容易找。我想让你帮我看下我的星盘,看看我到底能不能把同性恋的取向改变过来。因为我实在不希望我的父母难过……我也想努力改变现在的身份。我真的很矛盾!


天蝎座的你,本身就对性的问题更在意,想得更多,在你的星盘中,代表迷茫、混乱的海王星落在代表“性”的第八宫,同时还跟同样代表“性”的火星相刑,再加上日月相刑,不能很好的认可自己,性取向的混乱比较明显。
由于一个人的出生星盘是不会变化的,所以,要想改变自己的性格,改善自己的弱点,甚至,调整自己性取向,都要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结合流年运势,才能达成。
从你的推运来看,这些年你的心里一直不好受,即使在爱着的时候,也是在矛盾中痛苦,心情起伏不定。从08年下半年开始,你的心情开始从矛盾和起伏,变成迷茫,你开始反思,思索自己的人生,此时,你的工作运也是全面走好,你将把大部分的时间精力投入了工作,并取得良好的成绩。从2010年开始到2015年,是你转变的好时机,当然,这不是轻而易举的,在2013、2014年会有反覆,矛盾的日子。坚持过去你就会得到崭新的自己了,你是适合晚婚的(30左右),所以,在结婚前,享受工作的成就,同时更多的认识自己,调整自己,就不会让自己失望的。

 

大师信箱

 

水瓶女面对婚姻的背叛和暴力

金牛好女孩的爱情归宿在哪里

敏感和猜忌伤害了我们的爱情

莫名其妙的忧郁想自杀解脱

用心去爱却遇不到合适的人

星相能决定爱情的成败吗
害怕伤害不再敢去爱

 

 

百变巫女之占星空间大师信箱:天蝎女同性恋可以转变吗?

 

百变巫女邮箱
pisyu@vip.sina.com

 

请不要在评论、留言、小纸条中咨询,咨询请发信到上述邮箱,以免误事。

 

P.S

平均每天抽取一封来信回复并发表在博客上,由于来信较多,抽到也需等待一周左右,请耐心,勿重复发信,以免系统把您的信件当成垃圾邮件删除。

若您希望私下回复不发表,或特别着急,请在标题注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