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百变巫女
百变巫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79,692
  • 关注人气:23,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师信箱:怎么总找不到合适的人

(2007-09-24 09:23:39)
标签:

星座/测试

分类: 大师信箱占星版

大师:
你好!
我想让你帮我分析一下为什么我的感情一直不顺利?
之前交往两年半的感情,是第一次付出身心去爱,付出最多的感情。虽然他对我很好让我感觉很幸福,感觉很爱我一样,但最后才知道其实早背叛过,最后分开没多久他也和才交往没多久的人结婚了。
之后发展的感情也不顺利,总觉得不合适,对自己不够好。可能我一直在拿之前那份宠溺自己的感情做对比。我是个很敏感,喜欢直觉,表达的性情中人,我发现自己很依赖感情,一旦谈恋爱就会投入,无法平衡单身时的理智。
现在这份感情也濒临崩溃,虽然自己没有再去全心爱一个人,但也在尽力,希望自己开心。现在为自己又将失败了一段感情而无奈,难过。我好象很难碰到一个可以让感情维持半年以上的人,之前两年半的感情我以为就是最后的幸福了却是最痛苦的经历。现在这感情才两个多月,我是不愿意就这样结束的,我不希望感情一直这样夭折下去。 其实矛盾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我总觉得他们对我不够好,我不知道我是太敏感还是总选错人。。。。。

  谢谢!

 

 

看了这封来信,熟悉占星的朋友一定感觉得出来,她的星盘中不会没有海王星的负面影响。海王星的负面特征就是蒙蔽、欺瞒、幻想、没有方向感等等。而这个女孩,令她感觉到“幸福”的感觉恰恰是欺骗了她的感情,对别的感情却难以接受,理由是“觉得别人不够好”。
在星盘里,女孩的海王星跟水星、金星、婚神星相刑,婚神星对冲金水,形成一个T三角,海王星就是T三角的顶点。这就使得女孩对于感情的事很难有一个理性的认识,总是凭感觉,然而偏偏她的“感觉”更乱,所以,什么样的人才是合适自己的,一片茫然。
其实对于她过去的感情经历,作为旁观者,我们都很清楚:骗了自己的,就是辜负自己的,就是最失败的一段感情,只有总结经验教训的价值,没有留恋的价值;而面对新的感情,多去了解对方的人品性格跟自己是否合适,是否真诚,才是最重要的——在乎别人够不够好?有没有问过你自己够不够好呢?别人不是天生欠你的,为什么好对你好?你给别人带来了什么快乐吗?
有太多问题,女孩应该自己去理性的思考,这就是对于女孩来说成长过程中的必经之路了。从推运来看,到2009年左右,女孩的成熟度会有大幅度的提升,对感情的认识也更清晰,到时候再找合适的对象,会满意很多。

 

百变巫女之占星空间大师信箱:怎么总找不到合适的人

 

百变巫女邮箱
pisyu@vip.sina.com

 

请不要在评论、留言、小纸条中咨询,咨询请发信到上述邮箱,以免误事。

 

P.S

平均每天抽取一封来信回复并发表在博客上,由于来信较多,抽到也需等待一周左右,请耐心,勿重复发信,以免系统把您的信件当成垃圾邮件删除。

若您希望私下回复不发表,或特别着急,请在标题注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