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百变巫女
百变巫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79,297
  • 关注人气:23,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师信箱:月亮相位如何影响两人的感情

(2007-09-17 11:36:01)
标签:

星座/测试

分类: 大师信箱占星版

巫女:
    你好,刚刚看到你的博客,很深的吸引了我,一直以来自己就比较喜欢星座命理,我也试图借助它去拨开生活情感的迷雾,真的很幸运遇见你,最近感情陷入深深的迷惘中,希望你能指点一二。
    我在去年十月结婚,婚前磨难很多,他和我的娘家矛盾很深,带着这种矛盾我们走入了婚姻,因为我们彼此深深相爱,婚后二个月,我的父亲去世了,长这么大第一次经历亲人的离去,心里伤痛很深,因为婚前的矛盾,因为老公的不善表达,他没能给我安慰,反而带来很大伤害,我觉得他是个好男人,却不是个好丈夫。她体会不带到妻子的情感细腻,我感觉不到丈夫的呵护体贴,慢慢的我的心一点一点的沉下去,家对我们而言只是个座空房子。八月单位外出出差,邂逅了一个异地的男人,他很热烈的喜欢我,我体会到了一种在丈夫身上从未有过的热情和关注,心也随着乱了,回到家后,我们一直在保持着联系,而丈夫对我依旧是淡淡的,我觉得我们越来越远,我知道自己应该回归家庭,何况那只是场意外的邂逅,可我不知道我和丈夫的感情何去何从?这场邂逅是否冥冥之中早有安排?命理会给我们怎样的安排?
    谢谢了。
彼岸花

 

 

以前在一些回信中,常常提到两人月亮相位不和谐,所以相配指数较低,比如月亮临宫,月亮空相位等等。组合盘中,影响两人心灵感应的相位主要是月亮土星的负面相位。
月亮相位不好,带来的感觉究竟是怎样的呢?从这封信里我们就可以体会到一些了。信中的两人,太阳是和谐半拱的,男金星合女火星,按说是不错的相位,但是女方的月亮没跟男方任何星星都相位,所以在长期的相处中,女方会觉得心理上有一种落空的感觉。——为什么要长期相处才觉得呢?因为在短暂的相处时候,代表整体的太阳、代表爱情的金星会给两人戴上美好的光环,而相处久了之后,我们开始回归内心,这就是月亮的重要了。另外,信中的两人在组合盘上是月亮对冲太阳、月亮刑土星的相位,也暗示着两个人在很多方面的不同,比如表达方式、价值观等等,所以常常感觉到对方对自己很冷漠,淡淡的,没有点燃内心的感觉。在这种情况下,意外的邂逅就很容易引起内心的涟漪了。
由于邂逅的男人具体生日没有,所以很难说你们的缘分,但是从女方个人的推运来看,今年下半年有30%左右的婚姻动摇度(不算高),但到了明年中就过去了,但在感情上,跟老公之间的磨合还是要进一步的努力的,迷茫感仍然比较重。你们要彼此多沟通,多了解,找到合适你们自己的相处方式,才能让大家都更快乐一些。

 

百变巫女之占星空间大师信箱:月亮相位如何影响两人的感情

 

百变巫女邮箱
pisyu@vip.sina.com

 

请不要在评论、留言、小纸条中咨询,咨询请发信到上述邮箱,以免误事。

 

P.S

平均每天抽取一封来信回复并发表在博客上,由于来信较多,抽到也需等待一周左右,请耐心,勿重复发信,以免系统把您的信件当成垃圾邮件删除。

若您希望私下回复不发表,或特别着急,请在标题注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