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百变巫女
百变巫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79,297
  • 关注人气:23,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师信箱:四十女人的感情迷惑

(2007-06-18 23:07:33)
分类: 大师信箱占星版
(金牛女VS白羊男) 

大师:
您好!
按理说,到了我这个年龄,应该很清醒而理性地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怎样去做,但往往很多时侯的很多事情事与愿违,让人陷入迷茫,我现在遇到一个既困扰又棘手的问题,恳请大师在百忙中帮我解答,谢谢!
他是我的上司,我与他是在公众场合认识的,后来发展成恋人,再后来我调到他公司,我总感觉我们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人,他很霸气,脾气又坏,我又很固执,可是不知为什么,却很心疼他,对他很顺服。你知道女人都是敏感的,尤其是我,当我觉察他与公司另一位已婚员工是一种暧昧关系的时侯,我感觉这份情感被玷污,立即变成鸡肋,并马上想放弃,但考虑到大局,便与他协商友好的分手,不成情人可以成为朋友,何况我与她也是朋友,我也一再表示我会把工作和感情分得很清楚,事实我也是很理性在这样做,可是他却死死不肯放手,而且努力让我开心,他说他不从对任何女人如此过,但仍继续与她保持暧昧关系,这让我感到很费解。
从我有限的星象知识分析,为什么她会冒着导致婚姻破裂的风险,与他纠缠在一起,因为他们之间更具有吸引力,既然这样,他放弃我是顺理成章的事,可是却不然,这是为什么?当然我认准的事,一定会做到底,只是我不想伤害任何人,我不知道他到底是怎样一个人?是什么驱使他这样?我也不知道我该怎样做,才可以让他接受我们友好的分手,把爱情变为友情?诚恳地请大师予以分析和建议。请保密我们的出生资料。非常感谢!!


都说四十不惑,其实,哪有那么容易不惑,尤其是当今这样一个复杂的、变幻多多的社会。信中的女子是一个群星云集在金牛座的人,太阳、月亮、水星、金星都是,其实金牛座是很不喜欢拖泥带水的,对于自己的目标也会相当的明确,但是看到这个女子的盘,太阳跟土星、火星、天王星都是刑相位,月亮跟海王星对冲,她跟男性的关系都不会特别的顺畅,常常遇到阻碍和变化,遇到问题的时候也常常迷惑,不知所措,要改善的话,需要读书、朋友、经验的累积,确实不易。从近期的推运来看,她的月亮正在冥王星天王星等刑相位的压力下,感情方面的困扰和变化在所难免,这个男人也并非合适的人。
男子是太阳、月亮都在白羊座第七宫的人,金水合相落双鱼座跟海王星相拱,他是个相当多情,相当有依赖心的人,而主见不足,容易拖泥带水,多情种子。
从两人的组合盘来看,日月合相对冲海王星刑土星,而火星跟天王星、木星相刑,问题非常多,包括欺瞒、不确定的心思、彼此的冷漠,沟通的不顺畅等等,恐怕不但做不了情人,连朋友都很难做。对于他说的话,作为女方,不相信也罢,要相信,也打个三折吧,他对谁都可能是如此说法,自己该如何走自己的路,还是要继续的。
至于那另一个女同事,双鱼女,她与他也是一时情起,露水情缘,他们的事,就让他们自己去发展好了。


百变巫女之占星空间大师信箱:四十女人的感情迷惑

 

百变巫女邮箱
pisyu@vip.sina.com

 

请不要在评论、留言、小纸条中咨询,咨询请发信到上述邮箱,以免误事。

 

P.S

平均每天抽取一封来信回复并发表在博客上,由于来信较多,抽到也需等待一周左右,请耐心,勿重复发信,以免系统把您的信件当成垃圾邮件删除。

若您希望私下回复不发表,或特别着急,请在标题注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