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百变巫女
百变巫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79,692
  • 关注人气:23,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师信箱:爱不了也放不了的双鱼女

(2007-05-15 10:44:51)
分类: 大师信箱占星版
巫女:
你好!百忙之中打扰你了,但有些问题闷在心中好久,不吐不快,只希望能够借助占星能解开心中的心结,重新开启新的生活,内心不会再动荡不安,因为那样的大悲大喜真的很难受,在此,先多谢你阅读我的信件。
我认识他几年,开始只是纯粹的朋友,很开心那种,什么都说百无禁忌,但慢慢的感觉变了,但知道得太多他的过去,我不敢相信他口中的喜欢与专一,也怀疑他只是玩玩而已,而我却已经陷入进去,放弃与喜欢都是矛盾痛苦。他一边对着我说喜欢,一边也与一些不知名的人暧昧,甚至还有个曾经说真爱的女人在联络,电话一打一小时。
我是个性格比较激烈的人,不喜欢暧昧的态度,这种矛盾的心情已经影响到了日常生活,我已经决定放弃,因为我渐渐明白在他心目中我有多渺小,连安慰我都不会,甚至在我最痛苦的时候不仅不施加援手,反而落井下石,我一直在听他的倾诉,一味包容,他却不曾顾及过我的感受,我不爱说话,甚至不知道该质问他些什么,而即使问了,他也懒得理我,真的该放手了,我年纪也不小,不能在浪费心力在这上面了,但心中总是有丝柔软,轻易被他攻陷,到了现在,说不清是我在纠缠他还是他在戏弄我。我想放手,但又希望有奇迹,但也明白奇迹发生的几率有多低,放手的过程好痛,也好脆弱。
真的麻烦你帮我看下我们的星盘,看我怎么才能真正下决心结束这些,他是不是戏弄我,我能否找到自己真正的爱情。多谢了,我实在不想让自己继续胡思乱想下去了。

流浪的双鱼


其实女孩已经知道这是一段痛苦的感情,却莫名的烦恼,放不掉,也爱不了。明明知道一件事的真相,却不能勇敢的面对,这就属于月亮的问题了,你的月亮是不是够坚强、够勇敢,就决定你在面临不如意的时候的举动。女孩的月亮落在第12宫,并且跟土火合相准确对冲,虽然算是有些“刚烈”的成分,但更多的是不愿意面对现实,更何况女孩本来就是偏柔弱的双鱼座女孩。
这种不能勇敢面对的月亮相位包括月亮在双鱼座、月亮在12宫、月亮的土星刑冲、月亮跟海王星刑冲等。有这种相位的朋友,人生需要更多的磨练和经历,跟自己的内心去挑战,战胜自己的软弱,那么随着年龄的增长,亦会变得越来越勇敢的。
信中的这个魔羯座男孩月亮落在第一宫跟冥王星对冲,他最在乎的是自己的感受,而且很不会安慰别人,不会给别人那种温暖的感觉,自然是难以满足女孩的情感需求的。两人的合盘月亮合上升、土冥合相合下降,彼此对冲的同时跟金星相刑,这样的相位会让两人爱得很痛苦,感情的交流非常贫乏,不是最为另一半的理想选择哦。

 

百变巫女之占星空间大师信箱:爱不了也放不了的双鱼女

 

百变巫女邮箱
pisyu@vip.sina.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