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檀FB
天檀FB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29,117
  • 关注人气:18,8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檀:A股迎重磅利好,这些板块强到没有朋友!

(2022-10-26 14:51:45)
标签:

重磅利好

医疗

医药

信创

创业板

分类: 天檀视角
天檀:A股迎重磅利好,这些板块强到没有朋友!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高开,之后持续上行,10:52时见全日最高点后小幅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缓慢走低;盘面热点:CXO概念、信创、国产软件、智慧政务、仿制药、新冠检测、新冠药、数字货币、信息安全、软件服务、医疗保健、医药等板块表现极为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中幅上涨的行情,创业板强于主板。


近一段时间,我们一直很明确的表示:8月中下旬后市场开始下降周期,而国庆节前后,市场已经逐步开始转而进入回升周期,只不过这次的回升周期没有4月27日之后那次回升更加流畅。而从目前市场的运行结果来看,这个回升周期的走势确实比较坎坷,这期间还遇到茅台连续大跌、港股持续跳水等事件的影响,波折就更大一些。


不过,波折是市场的波动结果,但由于市场运行在上涨周期,我们坚定这个信念,所以再大的波动我们也不为所动,正因为如此,在昨日盘后《如何看待当前的巨幅震荡?》文章中,我们依然明确的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有波动是正常的,波动大小也是经常会发生的,但资本市场的基本逻辑就是水位低的时候就会涨,哪怕路径比较坎坷。”


来看今天盘面表现,昨日晚间央行发声表示:要加强部门协作,维护股市、债市、楼市健康发展。受此消息影响,早盘两市主要指数大幅走高,盘面一片欢腾的景象,两市有近120只个股涨停,20%涨停的双创个股近10只。


天檀:A股迎重磅利好,这些板块强到没有朋友!
板块涨幅榜


而我们重点强调的创业板,也是指数层面的领涨急先锋。热点当然还是围绕我们前期重点指出的<医疗、医药、信创概念>等。可见资金对于热门方向的关注度是持续的,短期不会因为市场的波动而改变关注方向。


总结一句话:回升周期虽然坎坷,但证券市场低买高卖的逻辑不会改变,在目前市场水位较低,同时在高层发出维护股市健康发展的声音中,你应该能感受到一些信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