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檀FB
天檀FB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29,117
  • 关注人气:18,8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檀:主流热点内部轮动带来巨大机会

(2020-10-16 15:10:43)
标签:

低位低估

主流热点

新能源车

权重

调节工具

分类: 天檀视角
天檀:主流热点内部轮动带来巨大机会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后横向震荡,11时开始出现一波快速走低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出现快速反弹,13:46时过后横向震荡至终盘;盘面热点:供气供热、环保、煤炭、银行、文教休闲、医疗保健、免疫医疗、抗流感、页岩气、抗癌等板块表现较强;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震荡的行情。


如果说节后开盘前两日市场连续大涨两天,那么本周二开始至今日四天的持续调整,又给投资者一头雾水。大众认为的行情来了,怎么又突然休息了?其实,市场从来没有变,变的是大多数人的心理,指数一大涨就是来行情,指数一调整就是没行情,这种非左即右的思想体现的是对于市场整体结构思考的欠缺。


天檀再次强调:淡化对于指数波动的依赖,也放弃对于全面牛市的幻想,积极拥抱热点板块结构性轮动行情。为什么要这样?是因为只有拥抱结构性行情,你的交易策略应用场景才足够多,你才不至于被大盘指数的波动所绑架,更不会受到企图期待指数大涨的牛市来盈利。


来看今日盘面,权重股继续表现强势,创业板小幅调整,意味着题材股短线喘口气,但主流热点的比如新能源车的低位股依然很活跃,说明热点板块大涨过的股出现震荡,但资金对于低位股的挖掘仍在继续。另外,题材股喘口气不代表失去主流地位,要知道权重股是永远的调节工具,这才是本质。


总结一句话:大盘小幅震荡整理,但热点板块低位股仍在继续活跃,结构性行情依然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投资者稳定心态,继续在热点板块里深度挖掘低位低估品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