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檀FB
天檀FB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21,143
  • 关注人气:18,8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檀:调整市务必要做这件更重要的事

(2020-07-28 14:51:36)
标签:

螺旋上升

未大涨品种

休养生息

充分选股

金融股

分类: 天檀视角
天檀:调整市务必要做这件更重要的事


今日两市股指中幅高开后宽幅震荡,11时后缓慢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以调整为主;盘面热点:数字货币、水产品、稀缺资源、稀土永磁、食品饮料、矿物制品、文教休闲、酿酒、猪肉、消费电子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冲高回落的行情。


7月后半个月市场走出了明显的调整行情,尤其是两次百点以上的大阴对市场的情绪面还是造成一点影响,从近期的盘面整体表现也可以感受的比较明显,个股的活跃度有所下降,赚钱效应较之前减少,上升的品种持续度和犀利度都有一些弱化,这是短期调整市的特点,也是螺旋式上升过程的正常阶段,常规看待即可。


从今日盘面来看,市场走出了冲高回落的行情,早盘金融股拉升带动大盘指数出现明显的冲高,但这些品种10:40时集体回落也同步拖累指数出现走低,总的来说大盘短期还在震荡调整的格局中运行。两市有50多只个股涨停,但仍然有10只左右的个股跌停,说明市场暂时仍较为敏感,这需要时间来消化,投资者再多一些耐心。


在调整市道其实有一件不紧急但很重要的事要做,在这个阶段需要修炼内功、梳理思路、甄选品种等,尤其是之前没有暴涨过的品种,才是更应该关注的方向,因为这些品种才具备了未来更大可能的上涨,从近几年的市场热点表现来看,每一波大涨的品种都是之前没有大涨过的。


总结一句话:虽然市场短期是调整模式,但从大周期看,天檀依然坚定认为市场仍是底部区域,假以时日,休养生息之后市场必然还将继续走出上升趋势并创出新高,而目前的短期调整给了你充分的选股时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