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檀FB
天檀FB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29,117
  • 关注人气:18,8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檀:下一阶段这个方向有望加速升温!

(2020-06-29 14:43:52)
标签:

创业板

沪指

业绩大增

成长股

中报

分类: 天檀视角
天檀:下一阶段这个方向有望加速升温!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后快速走低,之后弱势震荡为主;午后股指继续以弱势整理为主;盘面热点:种业、抗流感、无人驾驶、虫害防治、水利建设、胎压监测、生物疫苗、医疗保健、农林牧渔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调整的行情,创业板强于主板。


节日期间最大的消息莫过于商业银行将可能引入券商业务的传闻,受此影响券商板块今天出现明显大跌,不过银行板块也并没有因此大涨。

天檀:下一阶段这个方向有望加速升温!


天檀:下一阶段这个方向有望加速升温!


对于这个问题,天檀认为该消息短期对券商板块有一些情绪上的利空影响,但中期来看券商板块在二级市场的整体表现不会有太大变化,该怎么走还是怎么走,因为即便没有这个消息,券商板块大部分时间也表现平平,也就是说券商板块大部分时间里并不是二级市场交易的重心。


再来说说市场的结构,我们之前的态度一直非常明确并坚定:创业板长期强势并领涨是个必然,沪指这个廉颇只要不掉队就行。从今天的表现来看,沪指跌幅较大,而创业板则明显调整较浅,这些细微的差距未来会演化成更大的差距,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由于今日市场整体调整的缘故,两市40多只涨停板的数量较节前有所减少,跌停板数量有明显增加,跌幅超5%的有60家左右,整体来说不算恶性,属于结构性行情中间的一朵小小的浪花,可以忽略不计,不用太过恐慌,继续保持多头策略为主,但盲目追涨幅过大的品种依然是大忌。


总结一句话:外围市场下跌结合券商小利空,今日市场表现为调整的态势,不过这对于整体结构性行情的性质没有任何改变,投资者无需恐慌,坚持多头策略为主,品种方面要准备开始重点关注中报业绩大幅增加的品种,当然最好是低估值的成长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