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檀FB
天檀FB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29,117
  • 关注人气:18,8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檀:外围一片欢腾,A股特立独行

(2020-06-09 15:17:00)
标签:

题材股

权重股

美股

中国经济

大科技

分类: 天檀视角
天檀:外围一片欢腾,A股特立独行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早盘整体来说在昨日收盘价上方震荡整理;午后股指以强势横盘为主;盘面热点:互联网、网红经济、IP变现、网络游戏、维生素、仿制药、腾讯概念、传媒娱乐、日用化工、酿酒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小幅涨的行情。


不要有太多杂念,市场没有系统性风险,继续坚持做多策略。这是我们的观点,一直很笃定,从来没有动摇过。市场不管怎么震荡,结构性行情都必然在有条不紊的演绎,当中国经济到目前这个体量,增速趋缓的同时,也从之前的增量经济变为存量经济,资本市场当然也会同步,行情也必然从集中式向结构式转变,这是大势所趋。


美股持续大涨的表现已经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淡化了疫情的影响,不管什么原因,这就是结果,我们必须承认它的存在,也必须正视它的结果。A股由于自身的运行节奏,不可能每日每刻跟美股同步,但在外围环境影响这个因素上对A股是有正面作用的。


从今日市场走势来看,各主要指数表现非常稳定,涨停板数量扩大到近60只,而跌停板缩小至10只,沪指再创新高,而创业板涨幅则更大,题材股明显更加活跃,也佐证了我们昨日的观点——权重股活跃不持续,题材股和大科技分支才是市场交易的重点所在,后期继续看好这类板块的反复活跃。


总结一句话:没有意外,昨日天檀明确表示的题材股,热度再次升温,成为市场最强的一股多头力量,而其所营造的赚钱效应是权重股无法比拟的,未来这个方向还将孕育更多的题材和牛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