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檀FB
天檀FB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21,143
  • 关注人气:18,8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檀:两大方向联袂大涨气吞山河怒拔长阳

(2020-05-26 15:18:37)
标签:

创业板

深次新指

绝代双骄

人气

赚钱效应

分类: 天檀视角
天檀:两大方向联袂大涨气吞山河怒拔长阳

  
今日两市股指跳空高开,之后持续震荡走高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以强势整理为主;盘面热点:次新股、消费电子、无线耳机、苹果概念、小米概念、胎压监测、基因概念、公共交通、家居用品、医疗保健等板块表现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上涨的行情,创业板强于主板。


如果要对近一段时间我们的观点总结出几个关键句,我认为应该有如下三点:


1、会议期间的下跌只是短暂的,并不改变市场内部结构性行情的本质,所以调整仍属良性。


2、对于大类指数未来的方向判断,我们认为创业板长期必然跑赢主板,这是自然规律,并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3、对于成长股,大概率来自次新股。


从今日盘面来看,市场在连续三四天调整之后,今天迎来了中阳上涨行情,创业板更是大涨近3%,走势相当给力,两市再现百股涨停,科技股再度活跃,深次新股指数(399678)一马当先大涨超4.16%,创出本年度第二大单日涨幅(前一次是2月5日涨幅5.68%),从这个角度来看,创业板和次新股的活跃对于市场人气、赚钱效应的激发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也应该是投资者战略关注和交易的重要方向。

天檀:两大方向联袂大涨气吞山河怒拔长阳

深次新指(399678)


总结一句话:市场经过几天下跌之后再现饱满中阳,百股涨停再次催化了赚钱效应,天檀认为创业板与次新股联袂大涨堪称绝代双骄,后期必须长期跟踪,这是战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