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朱晓雨
朱晓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8,049
  • 关注人气:1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紫百合开新花

(2015-03-02 10:45:23)
标签:

杂谈

   冬季转会期,佛罗伦萨失去了夸德拉多引来一片惋惜,哥伦比亚人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盘带出色,速度快,压哨时刻离队,在当时没有给佛罗伦萨留下什么时间去寻找替代者,不过作为夸德拉多转会的附加筹码,萨拉赫租借来到紫百合,却给人带来了接连不断的惊喜。
紫百合开新花
(进球后的萨拉赫跪地祈祷) 
    第23轮客场对萨索洛,萨拉赫首次代表佛罗伦萨首发,与迪亚曼蒂组成紫百合的双前腰,并在第30分钟单刀破门打破僵局。该场比赛佛罗伦萨3比1客场取胜。第24轮主场面对都灵,伊利齐奇取代了萨拉赫的位置,但紫百合始终无法攻破红色公牛的球门,于是下半场蒙特拉换上萨拉赫,又是他和吉拉迪诺配合后破门,为佛罗伦萨去的领先,遗憾地是紫百合这场比赛未能在主场拿下对手,不过萨拉赫已经确立了自己的主力地位。欧联杯面对热刺,萨拉赫为佛罗伦萨锁定胜局。本轮客场面对国际米兰,萨拉赫是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替换受伤的巴巴卡尔出场的,这原本是一次无奈的换人,可就是这次换人,为佛罗伦萨从蓝黑军团主场带走了胜利。
    应该说,萨拉赫个人能力不错,毕竟有着“埃及梅西”之称,冬季转会期,包括国际米兰、罗马等意甲球队都有意将他引进,而在高手如林的切尔西,他缺少的是机会和足够的信任。对于佛罗伦萨,他在团队意识方面超过夸德拉多,对整体进攻有更大的帮助,而且禁区内插上抢点的效果也好于禁区外一味带球突破的单调。来到佛罗伦萨一个月,他已经贡献了三个联赛进球和一个欧战进球,平均45分钟就打进一球,而且还有一次助攻。这样的表现不能不让人们开始谈论佛罗伦萨在夏天将他买断的事情。
    现在的萨拉赫可以说是冬歇期各队新援中表现最抢眼的一个,如果他能够延续这样的表现,加上他不到23岁的年纪,身价可能会超越之前预估的1800万,接近2000万甚至可能更多,对于佛罗伦萨来说并不是一笔小数目。目前埃及人在意大利感觉不错,但是要真的练出来了,切尔西应该也不会轻易放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