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张伟示弱王思聪心里却有千匹草泥马跑过

(2016-09-14 12:26:34)
标签:

娱乐

大张伟

王思聪

抄袭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http://p3.pstatp.com/large/e4e0005fbe3d78683af

大张伟又被人盯上了。

继早前他的《倍儿爽》曾被网友指抄袭鸟叔psy的《江南Style》,在花儿乐队时期的《嘻唰唰》和《化蝶飞》也曾陷入抄袭传闻后,8月3日上午,梁欢在微博上开炮,称大张伟在某音乐节目改编的《爱如潮水》编曲照搬国外知名DJ捷德(Zedd)的大热单曲Candyman,并奉劝他没时间就不要自己编曲。其后,梁欢在微博与前来为偶像辩驳的粉丝展开了争辩,后更晒出两者的视频对比片段,再次宣称大张伟完全抄袭了该国外DJ的编曲。

而《Candyman》的原作者Zedd在看过大张伟的视频后,通过其官方社交帐号表示:“实话说,我认为这是对《Candyman》的公然盗窃。

大张伟就此回应,承认确实吸取了《Candyman》的结构编法,但同时表示这是对原作者Zedd的致敬:“这歌出时我就惊喜发现要是用来Re《爱如潮水》简直太妙了!《盖世英雄》是remix的电视节目,不是我正式发行歌,多天赐良缘啊~怎么还有人不开心呢?”另,在大张伟发布的科普长文里,他指出Remix这种形式不存在抄袭一说。

如果说,大张伟本来想就此发声后让事情早点过去,但树欲静而风不止,娱乐圈纪委书记王思聪站出来发话了,这估计是大张伟最不愿意看到的局面。因为,但凡有王思聪“捣乱”的地方,场面一定不好看。

http://p1.pstatp.com/large/e490005fedf85d2f613

9月5日早晨,王思聪连转三条微博,炮轰大张伟炒作还不承认。王思聪在微博中写道:“真可怕…这明明就是个像素级的抄袭,居然还硬着头皮不承认。”

随后,大张伟也在微博上艾特王思聪并回呛道:“我新作《人间精品起来嗨》用了20多首别人的歌,您了伸手伸手伸伸手,请毛里求撕下儿这段曲儿。”王思聪随即回应称:“不要脸还是挺服你的。”

9月12日,大张伟接受媒体群访。被问及被王思聪炮轰抄袭的事情时,大张伟很坦然地表示:“我觉得这个事儿特别好玩。他又不是做这行的。”随后他表示,自己本来想把伴奏发给王思聪,希望有机会能和他同唱一首歌,以后说不定能成为朋友。

这样的你来我往,不知大伙儿是否看出了门道?大张伟面对王思聪的嘲讽,既想强硬回击,又想对方消停下来,可王思聪是谁呀,他较真起来连他爹都让三分,于是,见尚未有收场离去的王思聪还在那儿不依不饶,估计就想示弱,示弱一招不灵儿了,就想示好,期待成为朋友。言外之意,兄弟,放我一马,日后好相见。很遗憾,王思聪性子就这么上来了,想必大张伟再怎么说这个事儿特别好玩,王思聪也是要板着脸继续“纪检”下去的,如果大张伟不正儿八经道歉承认抄袭,这事就没完,又如何让大张伟觉得好玩?说到这里,大张伟还是忍不住不屑一下王思聪:他又不是做这行的!这个意思也很明显,一是说王思聪管得有点宽,问题是谁叫人家已经被公认为娱乐圈纪检书记呢,二是说王思聪并不懂音乐编曲,何必来搅浑一潭水呢?

http://p3.pstatp.com/large/e490005ffb36bca0e85

所以,从大张伟的一再回应中,不难看出他其实窝着一肚子火,还得对王思聪尽量赔着笑脸,小编就想,如果换做另一个人这样盯着大张伟不放,后果一定是大张伟早就翻脸骂人了,可他遇上的偏偏是财大气粗以管闲事为乐的王思聪。再说了,虽然王思聪以往很多次针对别人的言论未必讨人喜欢,甚或这次也不是讨所有网友喜欢,但他铁定地知道自己的声音是正义的,抄袭这种事不要以任何其他借口比如借用之类敷衍,人家凭什么给你借鉴?人家没有付出劳动的吗?不是花了很多心血写成的曲子吗?你分分钟就拿来成了你的,你还仿佛比原作者还有理了,这是哪门子的理儿?也难怪王思聪很不客气说大张伟不要脸!小编就猜,大张伟与王思聪较上劲后一时半会儿都不会散场。

如果小编没有猜错的话,大张伟表面上是在示弱王思聪,内心里或许有一千匹草泥马正狂奔而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