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秦舒培输给闺蜜何穗才是陈冠希暴怒的真正原因

(2016-07-30 10:18:58)
标签:

娱乐

秦舒培

何穗

林志玲

陈冠希

分类: 未艾娱乐

http://p3.pstatp.com/large/b0a000913932c5a4b07

正如大家所看到的,陈冠希日前在微博公开辱骂林志玲,令娱乐圈内外一片哗然,可以说已经酿成一个事件。

在多数人对陈冠希恶劣的态度与丑陋的谩骂表达不满时,或许更想知道这一事件背后的真正原因到底是什么,在多个版本疯传一天后,陈冠希女友秦舒培说出真相:

http://p3.pstatp.com/large/b0a0008ea5ebb842b51

秦舒培微博原文:

《我的新衣》节目急着找我签合同的时候说一定要立马签,因为节目下个月就要开始录了,我说我中间两期有事情没办法录,给我几天时间我要把时间调节一下,结果我的时间为了节目空出来了,你们却告诉我说因为林志玲那边不想让我参加所以取消了我,现在又说并没有因为什么人,所以节目都是这样骗人的吗?要我把语音放出来给大家听吗?

但是节目组却回应表示:最终没有选秦舒培,只是定位问题,跟其他艺人没有关系。

也的确,节目不是林志玲的,而是属于节目组的,当然,如果说节目人选的最终敲定确与林志玲有关,那其实也没有什么啊,她有不想与觉得不合适的对象合作的权利。在未艾看来,如果秦舒培有实力,她同样可以不与林志玲合作啊,问题是她能做到不呢?糟糕的是,陈冠希替女友出气,居然比泼妇骂街有过之而不及,在他辱骂林志玲的同时,是不是也丢尽了自己的脸面,将秦舒培也置于无能的位置,令人嘲笑不已?

http://p3.pstatp.com/large/b0a000912b3d2ae35d3

说到这里,是否觉得仅仅是陈冠希骂错了对象呢?且慢,以陈冠希或者秦舒培在圈内丰富的经历,他们会不知道决定人选的主动权几乎完全掌握在节目组吗?就算节目是为林志玲定制,她也当遵从节目组的整体策划包括人选问题,而不会因为林志玲个人好恶有过多的偏袒,不然节目肯定失去了原有的初衷与方向,这是做节目的大忌。不可思议的是,陈冠希与秦舒培就是要把矛头直接对准林志玲并开火。事实上,如果继续深究,隐情或许还在后面。

最开始出现陈冠希辱骂林志玲时,其中有一个版本是提到陈冠希为秦舒培的好友何穗出气抱不平,但注意到没有,林志玲此后晒了与何穗合影的照片,力证二人关系其实不错。而与此同时,几乎不少爆料指秦舒培与何穗的关系才是真闺蜜。

当年秦舒培与何穗刚蹿红的时候,她俩最大的对手是刘雯,有证据表面前者请自己老公和时尚圈友人直接在刘雯微博底下不指名道姓地开骂,发通稿黑刘雯,可以说最初二人是抱团出来争位置的。正所谓利益面前没有朋友,按节目组的说法,秦舒培、何穗还有其他几个知名模特当时都在节目人选范围内,而最终敲定何穗,一向交好的秦舒培显然很是意外,以她的逻辑可能觉得自己在圈内影响力更强过何穗,这既让秦舒培觉得没面子,又怀疑何穗在背后做了什么小动作,更相信是林志玲从中作梗,导致节目组这样一个决定。在秦舒培看来,她显然不便因为这个与何穗翻脸,因为证据不足,而迁怒于林志玲就成了最好的发泄出口!

很可惜,陈冠希的拳头就像打在棉花上,因为林志玲用忍受与善良做了回应。不过,以未艾目测,陈冠希是不会认为自己有错的,他已经没有机会将枪口对准何穗或者节目组了,只能继续死磕林志玲。到最后,表示不会追究陈冠希辱骂责任的林志玲,或许被迫起诉陈冠希,要知道,有时候过分忍让就是给对方作恶的机会。

最后,未艾想问问那些挺陈冠希骂林志玲的人,懂不懂为什么叫大男人、小女人?男子汉大丈夫,心胸任何时候都当宽阔,如果只能通过骂人表明自己的立场与态度,只能说这样的男人就是一个小男人,相反的是,林志玲这次的表现更像一个不计较小人、不在乎委屈的大女人,其恰到好处的节制、宽容、忍让,身为女人的林志玲委实令人佩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