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房柯吸毒现场涉案两女主角身份遭曝光(图)

(2014-08-27 10:40:41)
标签:

娱乐

房柯吸毒现场

两女主角

身份曝光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房柯吸毒现场涉案两女主角身份遭曝光(图)
                          洛诗与常一娇合照

 

    柯震东与房祖名在北京吸毒被抓,据传当时参与聚会的还有两名女艺人,如今这两名女星终于曝光,最新一期香港周刊报道,这两名女星分别是北京英皇艺人洛诗(李晓楠)、前韩女团RaNia的中国籍队员Yijo(常一娇)。

    此间出刊的周刊报道,柯震东与房祖名8月14日晚间在北京某足疗店被捕,据了解,二人因被检举吸毒被警方锁定,当晚洛诗、Yijo是先约在房家豪宅见面,之后到足浴店才被抓。

  洛诗受英皇力捧,是谢霆锋师妹,近几年演出不少大片,最近由她主演的《一生一世》预定将于9月5日上映,若被抓消息曝光,势必要比照房柯封杀待遇办理,因此片商只期盼不要曝光,等她接受行政处分后,再当作没事发生。Yijo则是已解散的韩国女子团体RaNia中国籍团员,她离团后主要为艺人及名媛提供专属服装,因她曾是张卓楠的前女友,也因这层关系才认识柯震东及房祖名。

  Yijo与洛诗是超级闺蜜,Yijo还多次在Instagram晒合照,没想到这次2人会一起陪进牢里。香港周刊以两名女星的名字求证北京东城拘留所,该所查询后仅说:“我只能告诉你,如果是东城分局抓的肯定在这,其他的不能再说了。”并未否认。

    另据台湾媒体爆料称,洛诗与常一娇在北京夜店有很高的知名度,被抓后有神秘人士刻意保护,才没人敢说。这个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不过,很多网友对这个爆料很上心,要求彻查吸毒女背后的保护伞到底是什么人,唯有如此,才能尽可能地打击吸毒犯罪行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