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歆艺未提刘诗诗遭粉丝围攻谁的不是?(图)

(2014-08-11 08:44:53)
标签:

娱乐

张歆艺

刘诗诗

粉丝骂战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张歆艺未提刘诗诗遭粉丝围攻谁的不是?(图)

张歆艺未提刘诗诗遭粉丝围攻谁的不是?(图)

张歆艺未提刘诗诗遭粉丝围攻谁的不是?(图)
                          以上均系张歆艺微博截图


 

    近日,路阳导演执导、张震、刘诗诗主演的电影《绣春刀》上映,张歆艺观影后在微博发表影评,却无辜躺枪遭刘诗诗粉丝围攻。
  据悉,张歆艺目前正在拍摄由路阳导演执导的电视剧《解忧公主》,导演特地邀请张歆艺、袁弘等主演去影院观看最新电影作品《绣春刀》。二姐观影后也是在微博上发表了真实的观后感,却因没有提及刘诗诗而遭来刘诗诗粉丝的围攻。随即,两家粉丝开始掐架,维护各家偶像。张歆艺极力站出来劝解粉丝的同时,也表示跟刘诗诗不熟,但她是个好演员,漂亮清纯戏好,《绣春刀》里的表演也好动人,并真诚的求粉丝别吵架,要和谐,要开心。

    刘诗诗无论是演清丽脱俗、善良飘逸的小狐妖辛十四娘,还是温柔、痴情的穆念慈,抑或性格暴躁、善妒、妖媚的红葵的多部古装剧,到后来的穿越剧《步步惊心》,及至多部时代剧,其人气爆满,已经跻身当红女星行列。而刘诗诗与吴奇隆的恋情公开后,其爱情事业的顺风顺水,又无疑成就刘诗诗有望再攀新高。

    但是,刘诗诗的粉丝一向过分“护主”,却也是不争的事实,比如黑杨幂、骂佟丽娅等等,这里不再一一赘述,虽然说粉丝的举动一般都是可以被外界理解并接受的,只是,实在不宜以踩其他女星为手段,去抬高自己偶像的身价,这在粉丝看来,可能是一种成就感,在刘诗诗那里,未必真的很讨好,长此以往,只会落个素质可见一斑的质疑,对其形象的影响也会渐而走向负面。

    这一次,张歆艺作为观众看了《绣春刀》,发了一条微博,想必这也是帮朋友的一种变相宣传,在140字的微博里能说些什么呢?不管说什么,这都是张歆艺的权利,就想粉丝自己认为自己想说什么就是什么的权利一样,那为何刘诗诗粉丝就不满张歆艺了呢?张歆艺没有赞美刘诗诗就被骂,是谁赋予刘诗诗粉丝的权利?未艾在想,如果张歆艺作为观众指出刘诗诗表演上的瑕疵,那是不是要被粉丝闹翻天了?张歆艺坦白地说,她与刘诗诗不熟,不熟的艺人之间,有时候其实是不宜多说什么的,搞不好会引起误会,不想,只字不提也还是招惹上麻烦,也算是一怪吧。

    张歆艺今次的表现显然很大度,她本来可以置之不理,随你们闹去,但出于对双方粉丝的爱护,她做到了忍让与宽容,并反过来向刘诗诗粉丝表达歉意,想必至此也会息事宁人,好奇的是,不知刘诗诗作何感想?是出来劝阻自己粉丝勿要使用语言暴力,还是习惯于自己被粉丝作如此的维护?

    很多时候,看一个明星的素养,其实是可以从他们的粉丝那里能窥探一二的,这个道理不需要过多解释也会懂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