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对爱情婚姻缺乏安全感的十大明星(图)

(2014-04-30 09:04:50)
标签:

娱乐

明星

爱情婚姻

安全感缺失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在一个诱惑与被诱惑、利益与现实无处不在的时代,爱情婚姻的安全感似乎在渐渐降低,这令很多人无所适从却又备受煎熬。而在娱乐圈,这种安全感的缺失同样存在,很多明星也因此失去原本期待的美好爱情与幸福婚姻——

盘点对爱情婚姻缺乏安全感的十大明星(图)

郑爽

    有媒体记者称从天娱内部了解到,近两年来郑爽的工作量不多其实是有特殊原因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郑爽非常紧张张翰,张翰在外面拍戏,她就暂停一切工作安排过去剧组陪他,在剧组帮张翰洗衣服。我印象中有几次她都因为要陪张翰而把通告推掉了,最让公司头疼的是上次连电影《全民目击》那样的机会也被她推掉了,里面邓家佳那个角色本来是找她来演的,那可是和孙红雷和郭富城对戏啊!”同时,郑爽曾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一脸自惭形秽地表示过“张翰实在太帅了”之类的言论,似足了一个“脑残粉”。

    其实,从心理学的角度看,郑爽的行为其实是没有安全感的表现,包括偷偷去整容也是为取悦张翰,但不想,张翰未必真的能因为这个事情而原谅她。

盘点对爱情婚姻缺乏安全感的十大明星(图)

王学兵

    与范冰冰的感情纠葛让大家对他的关注度保持了近3年,如今和孙宁的一段新恋情又让他再度成为“焦点”。媒体日前独家专访了王学兵,他首次向记者描绘了一幅关于自己婚后要做个怎样的好丈夫甚至好爸爸的蓝图。同时他坦言与范冰冰谈恋爱时,因为范冰冰太漂亮了所以没安全感。

盘点对爱情婚姻缺乏安全感的十大明星(图)

林心如
  出道多年,漂亮迷人的心如也传出不少绯闻,如苏有朋,林志颖等等,不过最后恋情都未修成正果,据说是由于心如有结婚恐惧症,因为从小受父母离过婚的影响,所以内心也一直不想结婚。她曾坦言谈感情很没安全感,“看过分分合合,感情这东西不是太可靠。”

盘点对爱情婚姻缺乏安全感的十大明星(图)

舒淇
  和黎天王分手后,舒淇的感情生活变得有些神秘。近日,被媒体问及会不会像好友林熙蕾一样闪婚,舒淇笑言自己是否闪婚要看“有没有喝醉”,在她眼中,谈恋爱与结婚是两回事,结婚一定要找安全感强的人。

  舒淇还坦言,生活中很多人会回头,至于她,应该不会回头,幸福要自己学会掌握,在不伤害别人的情况下争取。从她这些话不难看出,舒淇在经历了和黎天王的恋情后,似乎也对爱情缺乏了安全感。

盘点对爱情婚姻缺乏安全感的十大明星(图)

蔡依林
  曾经的“双J恋”轰动一时,周杰伦和蔡依林这对金童玉女也让多少人为之羡慕。而接下来的“周侯恋”却让蔡依林十分伤心,最后对于“周侯恋”的分手,蔡依林渐渐对对感情之事也变得“不太相信”。

  蔡依林曾表示她不太相信婚姻,不相信会有长久的感情,因为谈恋爱总会出问题。如果她以后结婚的话一定会找一个比较成熟稳重的人,她希望结婚之后他重视家庭生活,而不是把家庭事务全部丢给女人。

盘点对爱情婚姻缺乏安全感的十大明星(图)

邵美琪
  邵美琪——生活中,有的女人特别重情,常常对爱情过分执着,邵美琪就是其中一个,她和郑伊健分手后,除了有过一次绯闻男友外,多年来感情生活一直处于空白状态。经过时间的洗礼,情伤虽一早痊愈,但据知她对感情失去了信心,对众多追求者都没有兴趣。

盘点对爱情婚姻缺乏安全感的十大明星(图)

金巧巧
  和吴启华分手后,金巧巧曾说过,为了吴启华她几乎奉献了自己所有的感情,分手对自己的伤害也无法去测量有多深,但她希望这段感情能让自己变得更成熟更理智一点。

  同时她也很坦然地向记者表示,“为痛苦的感情选择分手也是一种幸福”。如今,当有人问及金巧巧什么时候会打算结婚的时候,她连连摇头表示不太可能,显然已经对爱情缺乏了安全感,对婚姻有了无限恐惧。

盘点对爱情婚姻缺乏安全感的十大明星(图)

莫文蔚
  莫文蔚曾在媒体面前表示,与冯德伦的多年分手,心里十分不舍,不过不是由于第三者,而是在一起这么久,再向前可能就是结婚、有家庭。她是一个事业心很重的人,觉得在工作上还有很多理想没实现,所以不想这么早谈论婚姻。

  不过让两人结束这段多年的感情的最主要的原因是,她对婚姻的恐惧,她从内心害怕婚姻。而曾也有传闻说冯德伦的绯闻太多,导致了莫文蔚对这段爱情缺乏了安全感。

  虽然邵美琪曾表示随时迎接新恋情,但据知情人爆料,昔日受过的情伤,已令邵美琪对男人缺乏信心。在媒体面前,她曾透露了对爱情缺乏安全感,她说“工作让我有安全感,会让我很开心,所以现在我更爱我的工作。”

盘点对爱情婚姻缺乏安全感的十大明星(图)

邓萃雯
  作为TVB的演技派,邓萃雯近年凭《金枝欲孽》东山再起。不过事业得意,情场却不尽如人意,眼看年龄越来越大,她却笑称正处“自我开心期”,并不特别期待婚姻。“可能是父母离异留下了一些心里阴影吧。”

  邓萃雯透露自己特别缺乏安全感,尽管这种心里状态近几年有所好转,但她对待婚姻依旧十分谨慎:“我要选人肯定会很仔细的,要么就不结婚,就结了婚就要一生一世,我可不希望自己会离婚。”邓萃雯笑称可能正是自己要求过于苛刻,因此总是缺少桃花运。

盘点对爱情婚姻缺乏安全感的十大明星(图)

张曼玉
  在众人眼中,她是被无数光环所包围的国际影后,然后在同时,大家却也忘了,她也只是个平常的女人。

  辉煌的演艺生涯,注定了她的感情方面同样不寻常。每次谈恋爱都是爱得深伤得更深,一次次的伤心恋情却让张曼玉越挫越勇。在经历数段失败的恋情后,如今的张曼玉在看待婚姻方面十分淡定,她觉得婚姻让她很没安全感,所以现在还没有结婚的打算,她认为两个人在一起,只要相处得开心就行,好过结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