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46,607
  • 关注人气:193,9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谢霆锋无缘再见王菲转而密会文咏珊?(图)

(2014-03-10 09:37:39)
标签:

娱乐

谢霆锋

王菲

文咏珊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谢霆锋无缘再见王菲转而密会文咏珊?(图)

    被踢爆和谢霆锋秘交的文咏珊,近日和谢霆锋一样为出席时装秀而现身法国巴黎,不少粉丝及网友均纷纷询问文咏珊何时和霆锋在浪漫之都聚头。
  昨天文咏珊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载了一张三支烛光的相片,并留言说:“Last dinner in Paris...Goodnight。”她指为在巴黎的最后一顿晚饭,并附上一个情书的表情符号,话有玄机。
    而与此同时,谢霆锋与王菲世纪重逢的佳话无缘书写。
    据知“星级媒人”赵薇将继续为锋菲牵红线,并邀请二人出席后天3月12日举行的38岁生日派对。霆锋与赵薇是圈中好友,而王菲与赵薇更是情同姐妹,两人必定会出席赵薇的生日宴会,见面也就难免啦,一幕迟来的“世纪重逢”终于在网友的期盼下上演了。

  此前谢霆锋王菲均出现在2014巴黎时装周的消息传出后,不少网友纷纷期待,两人能重拾10年前轰轰烈烈的“锋菲恋”。但王菲却泼了冷水给想看2人上演“世纪重逢”的粉丝们:“纯为幻想猜度,不必多说。”

  所以二人虽已经在法国一星期,却难找适合机会见面。等了又等,一直盛传霆锋昨天到赵薇的法国波尔多葡萄酒酒庄拍摄节目时,会顺道与王菲浪漫聚餐。从赵薇邻居上载的照片中并未有王菲的身影。
   据香港某媒体报道,有消息指称,谢霆锋虽和前妻张柏芝离婚一段时间了,但前妻还是对他的绯闻很“敏感”,之前和周迅曝出绯闻时,前妻便直接把两个儿子带往温哥华。因此,他才不敢答应赵薇安排和王菲重逢的饭局。此次赵薇办生日派对,两人均受邀请,光明正大出席,见面也就顺其自然了。

  谢霆锋与王菲曾经爱得轰烈,分手后二人各自成家立室,最终一齐经历婚变,兜兜转转回复单身。霆锋曾公开表示自己最爱是王菲。网友也热切期盼两人复合。

  不过,从香港方面传来的最新爆料称,谢霆锋与王菲见面将会泡汤,一是谢霆锋顾忌张柏芝的感受,二是王菲因李亚鹏基金事件麻烦不断,三是谢霆锋赵薇此间非常忙。总之,原因多多,恐无法聚首。
    就在这个节骨眼上,文咏珊的烛光晚餐来的正是时候,虽然排场很小,但隐秘度高,浪漫轻松,让很多人猜想当时谢霆锋一定在侧。
    一个是十年前的旧爱,一个是传绯闻时的新欢,谢霆锋走到哪儿,都不缺火花。有知情人士曾透露,张柏芝表示对谢霆锋死心后,提出过一个要求,他可以恋爱结婚,但对象绝对不可以是旧爱。这个要求意味着,张柏芝认为既然自己作为两个儿子的妈都不能复合,哪个旧爱还有这个资本?换而言之,其他新欢都有可能成为谢霆锋发展的对象,可惜周迅已经无法回头,文咏珊却最有可能柳暗花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