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汪小菲喜得一子后为何感慨踩了大便(图)

(2014-01-16 15:09:57)
标签:

娱乐

汪小菲

得子

大便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汪小菲喜得一子后为何感慨踩了大便(图)

汪小菲喜得一子后为何感慨踩了大便(图)


汪小菲喜得一子后为何感慨踩了大便(图)

 

    汪小菲1月14日更新微博:三十三岁,喜得一子,高兴之余,心有余悸。看别人皆有辉煌成功时,殊不知其中付出的代价巨大。但是,在你成功时,不知感恩,不懂惜福,必有一报。是好是坏,冷暖自知。不要存有侥幸心理,末法时代,现世报越来越快,后会有期。

   “三十三岁,喜得一子”,疑似泄露太太大S所怀的是男孩。而早前曾有台湾媒体报道称“大S怀的是女孩,将于2014年5月生产”。

  网友在猜测其微博深意时,也发现他最开始的两句话“三十三岁,喜得一子”疑泄露了大S所怀的是男孩。然而早前曾有台湾媒体曝出,大S怀的是女孩。据称当初照超音波时,初期有照到“小鸡鸡”,之后“小鸡鸡”不见了。汪小菲也曾大方表示:“我不在乎、也不介意小孩的性别,小孩平安、健康最重要。”并称大S的预产期在2014年5月。大S也曾经暗示自己怀的是女儿,并称尽管汪小菲是独子,不过婆婆张兰并没有给他们生子的压力,大赞婆婆很开明。

  对于汪小菲的“得子”言论,网友们都十分激动,“恭喜!终于有个儿子了。”不过也有网友谨慎地分析:“也许他无意间说出的‘喜得一子’,意指孩子。”不过,无论怀的是男是女,网友们都为这个准爸爸送去了祝福。

  “喜得一子”的微博后不到10分钟,汪小菲再次更新微博,“美味和大便是对等的。但是美味我们不一定记得住,踩了大便却恶心一辈子。但是大便就是大便,即使它伪装了镀金的外壳,可是骨子里还是一坨屎。所以,你走你的路,不要理会,因为踩到它,自己也会臭。”网友纷纷猜测,汪小菲是不是喝高了?

    不过,喝高了怎么会很理性地分得清大便与镀金之状呢?应该说,汪小菲在发泄不满,而这样的不满与喜得贵子当然挨不着边儿。他说的是高兴事儿之后,却心里不安,甚至担忧。那么,这样的担忧来自哪里?如果联系最近汪家的霉事,估计只有一个,那就是关于俏江南的破产传闻。关于这个传闻,其实也不是传了一次两次,只不过这次更像是真的。但是,张兰已经辟谣了,当然,辟谣不等于传闻就是假的,只是,需要更多时间求证而已。可以说,汪小菲可能正是在各种压力下的一种情绪反弹,正因为相关的纷扰令他烦躁,而矛头正是指向传播不利于他的俏江南事业发展的对象,如果没有猜错的话,汪小菲发泄的对象暗指媒体,在他看来,似乎有人故意黑他,且选择在他承续香火成功之时。

    无论如何,汪小菲的“大便感慨”,更多的让人觉得“恶心”,后面的那些牢骚与喜得一子的氛围终究格格不入。 

 

 

 

 

推荐阅读:

 

推荐博文 口述:【一个已婚男人的壮阳经历】(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