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杨幂为何对众姐妹遭谩骂事件继续沉默(图)

(2014-01-14 09:25:19)
标签:

娱乐

杨幂

众姐妹

炮轰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杨幂为何对众姐妹遭谩骂事件继续沉默(图)

 

    杨幂与刘恺威1月8日在巴厘岛甜蜜完婚。简单的婚礼仅有伴郎、伴娘各一人。而出席杨幂婚礼的圈内人只有唐嫣一个,之前与杨幂同为泰迪姐妹团的成员的女明星一个都不见。

    婚礼前,杨幂、刘恺威给不少圈内好友都派送了喜糖,李小璐也是其中之一。不过,她直到杨幂婚礼的第二天,才姗姗来迟送上祝福,惹得杨幂粉丝炮轰其“不诚心”。

    而接下来,关于泰迪姐妹团关系分崩离析的猜想也引发热议,更糟糕的是,几乎所有姐妹团成员都遭遇了杨幂粉丝不同程度的谩骂与攻击,用被骂得体无完肤也不为过。唯一幸免的当属唐嫣。

    令人费解的是,事情闹得不可开交时,杨幂居然没有做出一个字的解释,更没有给姐妹团解围,任由粉丝继续失控地围攻。背后到底藏着怎样的隐情与目的?未艾作为旁观者,在此做一下八卦解读:

    1,一众姐妹不出席杨幂婚礼,是姐妹有问题,还是杨幂有问题?这个问题一般人都可以做出判断。为何她们都得罪杨幂了呢?是啊,有人说,杨幂不是送上喜糖了吗?这个要分开来说,如果送喜糖而不邀请,也是有意图的,意味着你来现场或不来现场,是你们的事情。而站在姐妹团的角度,你不邀请,她们怎么好意思来?这不是明摆着难为她们吗?李小璐第二天送上祝福,应该对得起那点喜糖了,这是礼节上的对等。但是,粗暴的杨幂粉丝却无法理性看待事情的因果;

    2,杨幂此间仍在发以示开心的微博,而她一定知道已经发生了些什么,但她就是装着好像什么都不知道似的,这也就不难看出,杨幂是真的不想出面圆场了,也许稍后她会做出相关解释,找各种借口将这一风波掩盖过去,然后窃笑粉丝让她出了口恶气。也就是说,杨幂与姐妹团的关系的确已经处在无法修复的破裂状态。原因也许她们自己都清楚,但也许几句话说不清楚,关系闹僵应该是一点点的积怨形成的,谁也解不开,或者说已经没有谁能解得开。所以,杨幂的态度姐妹们已经知晓,就是挨骂受着吧;

    无论如何,杨幂纵容粉丝围攻姐妹团成员让人更加看清其人品的缺陷,退一万步讲,就算所有的错都来自姐妹团,那也轮不着杨幂粉丝来帮其助阵出头吧?且如此粗暴的谩骂是一个有品的人可以放任或接受的吗?只能说,杨幂在这个事件上扮演了一个很不地道的角色,她以个人的人气冲击姐妹团,是一种过于自视后的弱智反应。

    在娱乐圈,没有谁能红到永远,有一天杨幂也会从人气满天样的位置上跌落,甚至走向黯淡,那个时候你是否需要姐妹们的力挺呢?得意之时不骄狂,失意之时不气馁,这个道理想杨幂应该能懂。但可惜,这个节骨眼上,杨幂靠人气产生的底气让她沉浸于傲视与不屑的情绪之中。然而,心底的不够包容与善良,或许会成为这场近似闹剧平息后,贴在杨幂脸上的标签,那一天想撕下来,恐怕不是那么容易的。   

   

 

 

推荐阅读:

 

推荐博文 口述:【一个已婚男人的壮阳经历】(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