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慧敏倪震现婚姻危机六大迹象与原因(图)

(2014-01-05 10:18:10)
标签:

娱乐

周慧敏

倪震

婚变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周慧敏倪震现婚姻危机六大迹象与原因(图)

    倪震夜店激吻大学生张茆,激到周慧敏发声明宣布分手,但一星期后竟复合兼闪婚,2008年峰回路转的剧情曾一度震惊娱乐圈。

    两人结婚至今已有五年,婚姻却开始出现危机。综合港媒报道,有几种迹象表明二人关系处于冰冻期:

    一是周慧敏孤身赴美。上月20日周慧敏飞美国做两场巡回演唱会,当日她上载机舱自拍照到微博。表演当日周慧敏又唱又跳,十分吸睛。但没有以往倪震亲送去机场的场面,也没有二人难舍难分的任何征兆;

    二是倪震炒股度日,与周慧敏已无交流。周慧敏有价有市,相对之下倪震显得较清闲。据知近年他爱安坐家中对着计算机炒股,知情人士透露:“阿 Joe(倪震)以前都有返桌球店巡视业务,虽然桌球店实际上他没有股份,但赚到钱他都有得分。”

    三是从圣诞到元旦一连八日,倪震不时独自出外吃饭。偶尔独自步出寓所,穿黑衫黑裤戴黑超,着旧款帆船鞋,打扮老土之余身形亦发胀不少。又一次,倪震先到银行,再去附近麦当劳买包,然后买了一人分量的套餐返家,没有周慧敏的份。

  12月28日周慧敏独自到餐厅吃东西,看似心事重重。29日下午四时,轮到倪震独自现身茶餐厅,吃饱孤独返家。夫妇二人除了各自吃饭,周慧敏于平安夜更在网上发表长达千五字的感言。

    感言的内容大致讲述她对圣诞节的领悟。文章尾段更提到“受浸后,我经历一次又一次的试炼,借着这些试炼,我学会信神和顺服神”以及“欣然面对未来考验”。倪震出轨事件是在2008年发生。周慧敏是在2009年开始返教会,换句话讲,从2009年至今发生了多次事件,触动到周慧敏的神经,亦被她看成是一种试炼,不禁令人怀疑是否与感情事有关。

    未艾印象中,当年周慧敏倪震分手后又闪电结婚的戏码过后,很多人在感叹真爱无敌的同时,其实是有很多不看好二人婚姻的揣测。即便是在二人大秀恩爱的几年间,相关的传闻也没有中断过,包括香港的星象学家们也有类似的分析,即二人婚姻也躲不过七年之痒。莫非这一天会提前到来?据说,曾经难为很多人婚姻的所谓七年之痒,也的确提前了两年,以后可以称为“五年之痒”了。

    现在看周慧敏倪震婚姻可能出现的变故,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

    一是倪震被指花心不改,关于这一点有太多的传闻;

    二是周慧敏没能生孩子,这一点在传宗接代其实很传统的香港也是大忌;

    三是曾经闹得沸沸扬扬的分手事件也是二人心里的一个结,在彼此并不理智的冲动行为中未曾开解,留有隐患。

 

 

 

推荐阅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