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汪峰演唱会章子怡变低调的两大原因(图)

(2013-12-23 11:59:54)
标签:

娱乐

章子怡

低调

原因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汪峰演唱会章子怡变低调的两大原因(图)

    媒体娱记称,提前一天到南京参加商业活动的章子怡刚登上头条,当时被问是否去看汪峰演唱会她就是不说,演出开始前记者问演出公司时得到的回复还是“不确定,不知道,没通知留座位”。

    这个关子一直卖到演出开始后,记者才打探到:就像大家期待的,章子怡怎么能不来捧汪峰的场呢?不过她相当神秘低调,甚至都没有坐观众席,记者得到的消息只是她在“特殊地带”,后来又听说她戴着口罩出现在调音台,不过记者赶过去的时候发现佳人已经又悄然离开了。不过直到最后结束,还有观众在四处找子怡,还有观众遗憾地表示“真希望章子怡上台讲两句”。不过等到讲两句的只有汪峰,他终场前表示:“谢谢大家,对我和所有艺术家的支持,我看到,你们还是相信的,相信爱。”

    很显然,与之前的各种双双高调示爱想必,这一次章子怡变得非常的低调,低调到给人“失踪”的感觉,如此反常的背后藏着什么样的隐情呢?在未艾看来,有以下几种可能:

    1,高调不讨好,只是两个人的喝彩。自两人公开恋情,每到一处酒店开房,再到公开牵手不避嫌,更别说演唱会也好,获奖也罢,汪峰章子怡都有高调示爱,他俩是陶醉在了爱海里,但更多的网友并不买账,甚至是百般舆论围攻,特别是汪峰想上头条成为万民调侃取笑的话题。如此情境,汪峰是不是总有深感无奈的时候,而章子怡又是不是也有很是难堪的时候?今次章子怡的低调,未必不是之前与汪峰达成的思想上的高度统一,他们意识到唯有低调,才不至于屡屡被辱骂。或许,以后的各种公开场合,汪峰也会迁就章子怡收敛很多;

    2,高潮迭起过后,感情会慢慢归于平静。两个相恋的人,都会经历一段热恋期,这个期限一般都不会超过半年。以汪峰章子怡各自的丰富的感情经历,该经历的在之前都经历过,具体到他俩,不过是变换了一下形式与节奏,在新鲜感中缠绵了几个月。该示爱表白的做了,该同宿酒店的做了,恋人之间该做的一切他们应该都做了,还有什么是需要大秀恩爱让满世界都知道的?大抵只有等宣布婚讯结婚了。而在这之前,汪峰章子怡估计会有一个比较漫长的平静期,这是恋人间情感的成熟与稳定期,以后汪峰章子怡很难再重复令人腻味的示爱,他们自己可能也意识到同样的话重复一百遍反而听上去很假的感觉,所以他们会在无意中低调再低调。

   

 

 

我的更多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