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马苏张歆艺等明星好友微博力挺李晨(图)

(2013-09-09 13:15:11)
标签:

娱乐

李晨

张馨予

力挺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马苏张歆艺等明星好友微博力挺李晨(图)

 

    疑似因与张馨予分手,李晨近日来在微博上连发伤感留言,显得闷闷不乐。马苏、张歆艺等好友则纷纷力挺李晨,留言安慰他,甚至有朋友写道:“让坏人遭雷劈”,似乎暗指张馨予。
    9月3日,李晨在微博上写道:“如果没有离别如何学会承受打击,如果没有跌倒如何能够学会爬起……”。9月7日晚,他又接连发了两条微博。一条是“你改变不了的,就学会接受和面对。也许从失眠开始,我对自己无能为力……,有点想回家,可又不知道我的家在哪里……”。接着,他又写道:“不愿在异乡流泪,谁能为我按一下快进。”

    看到李晨不开心,朋友们纷纷留言安慰他。张歆艺留言道:“傻瓜回来才有朋友的拥抱。” 马苏写道:“大哥,我们都挺你。”经纪人童小欣似乎暗指张馨予:“让坏人遭雷劈。”演员刘欢则调侃地评论道:“你乖乖的,别不开心。都是时差闹的。快回到我们的碗里来。”

    值得一提的是,据知情人士透露,李晨和张馨予分手的导火索是因为女方劈腿霍建华。由于李晨在圈内一向人缘很好,甚至有朋友想集体在张馨予的社交账号下留言声讨。不过,最终李晨稳住了大家,并表示张馨予以后还要在圈内工作,这样对她影响不好。

    在未艾看来,李晨得到很多好友的力挺,主要有以下三大原因:

    1,李晨曾视张馨予为他的一切,多次在微博承诺爱一辈子。相对而言,李晨是一个比较透明的人,也绝对不算圆滑的一类,从他曾经只知道送石头落笑话不难看出,其实李晨真的没有什么心机。好友们自然都看在眼里,而很多同行一般与之交往也对他颇为了解。故而,在李晨与张馨予分手事件上,李晨被视为“弱者”,得到很大同情;

    2,张馨予不讨好,所以遭致李晨好友帮忙呛声“让坏人遭雷劈”。那么张馨予“坏”在哪里呢?可能因为张馨予一向比较高调,高调的人总是令人侧目,当然也博得眼球与人气。张馨予是比较善于利用绯闻的一个人,而同为明星特别是女星,虽然也有类似的“炒作”,但张馨予似乎做得比较成功。此时是否有落井下石之嫌,不得而知,但如此多明星嘲讽张馨予力挺李晨,只能说,张馨予在圈子里的人缘很差;

    3,知情人士消息指,张馨予“劈腿”霍建华,虽然尚未得到当事人确认,但也许这一切并非空穴来风,从张馨予的分手声明中就可以发现,她在做辩解,暗指李晨误会了她。但如果没有“证据”,那么爱她的李晨怎么会提出分手?所以李晨好友对张馨予很失望,好像李晨的感情受到了欺骗,怎不令他们抱团嘲讽感情不忠者呢?

    值得佩服的是,李晨虽然深陷分手剧痛,面对好友们的站队维护,并可能“伤害”到张馨予,他反倒要劝慰好友们,可见,李晨还是很善良的,他不愿意张馨予因为分手而成为大家的敌人。

 

 

 

 

我的更多文章:

 

推荐博文 日本AV男优拍片三大秘密武器(图)推荐博文

推荐博文 揭秘情侣世界级恋战武器推荐博文

推荐博文 男女房事时间短如何延长(图)推荐博文 

推荐博文 不要轻易浪费每个亲昵夜晚推荐博文

马苏张歆艺等明星好友微博力挺李晨(图) 揭秘:赵薇瘦身20斤不反弹内幕(图)

推荐博文 快速提高爱爱质量的三大方法(图)推荐博文

马苏张歆艺等明星好友微博力挺李晨(图) 曝张惠妹1个月瘦23斤惊现尖下巴(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