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10大女星关系非比寻常的男闺蜜(图)

(2013-09-02 11:41:02)
分类: 未艾娱乐

    娱乐圈因戏生情的男女明星委实太多太多,这些情里有爱情、友情、亲情,而闺蜜情也是外界很感兴趣的话题与谈资,他们之间可能有的彼此心生爱慕,却不能升级成爱情,有的可能是很要好的朋友,却不能升级为知己,而介于爱情知己之间的闺蜜身份,却令他们的关系非同寻常——

揭秘10大女星关系非比寻常的男闺蜜(图)

   张惠妹 王力宏

    自从阿妹爆料称王力宏是“一条短信就找过来了”之后,大家都很关心王力宏和绯闻女友阿妹的互动。在前晚节目一开始,最感性的导师阿妹眼泪就像打开了的水龙头,关都关不住,王力宏则常和阿妹眼神交流,握着她的手,给她力量。当李琦和林芯仪对决时,阿妹一度哭到“睫毛都快飞了”,坐在一旁的王力宏,则十分体贴地递上面巾纸,温柔地安慰:“别再哭了”;而当最后孟鹏被塔斯肯PK掉时,王力宏看着身旁哭得梨花带雨的阿妹,一边和她一起眼泛泪花,连连“娇嗔”地责问阿妹“干嘛要请我来”。 

揭秘10大女星关系非比寻常的男闺蜜(图)

    杨丞琳  青峰

    杨丞琳为新专辑《想幸福的人》举办签唱会,她口中“最近很常约会”的青峰为杨丞琳签唱会站台,没想到杨丞琳一点也不惊喜,“因为我们最近很常约会。”青峰也接话:“对啊,你的新男友就是我。”还搞笑地说:“你们这些女明星不要一直拿我当挡箭牌。”杨丞琳更爆料:“青峰解过我的胸罩”,而且技术高超,一秒就顺利解开。杨丞琳说:“有一次我们出去吃饭,他摸到我胸罩肩带后就说‘一排的’,然后一秒钟就解开了。”不过她跟青峰感情好到不行,对这种行为不在意,认为每个人都有表现和别人亲密的方法。不是男友,也是“闺蜜”,否则,这胸罩肩带,青峰解得怎么那样利索?

揭秘10大女星关系非比寻常的男闺蜜(图)

    叶璇  王宝强

    在圈内拥有众多好友的叶璇,身边自然少不了俊男美女的簇拥,但得知与王宝强的关系好到不一般,竟然还是“闺蜜”,主持人李艾则大呼意外。叶璇解释说与王宝强的友情结缘于拍戏,后来也是因为王宝强才出演的《蔡李佛拳》,“我跟他家人都很熟,他儿子就是我干儿子。”叶璇自曝戏外与王宝强延续友情片段,“两年前的某一天深夜,他来找我,还说把车仍在二十多公里以外的地方,这一路都是走着来的,看得出他心情不太好,我就陪他在路边吃烤串、喝啤酒。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也会找他哭诉,正是由于彼此的信任才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

 揭秘10大女星关系非比寻常的男闺蜜(图)
     李冰冰  孙红雷
     李冰冰在电影《我愿意I DO》中与孙红雷和段奕宏都有感情戏,被问及现实中更喜欢哪一款男性,李冰冰表示不同阶段选择不同,“我觉得男人有味道最重要,不一定要大眼睛高鼻梁才是帅气。”李冰冰还现场爆料,别看孙红雷在银幕上一副硬汉形象,其实在现实生活中非常可爱,是她的男闺蜜,“在他面前我总会很任性,虽然他经常无条件地被我欺负,但他还是无怨无悔地宠着我,请我吃饭,给我买好吃的。”

                                        揭秘10大女星关系非比寻常的男闺蜜(图)

    赵薇 陈坤

    说到女明星的男闺蜜,陈坤和赵薇这对可算是典型代表。他们从学生时期开始就建立起了深厚的友情,至今已长达十多年的友情早已成为娱乐圈里的一段佳话。这十多年来,赵薇能一路走来并拥有现在的地位,陈坤这位男闺蜜可谓功不可没。两人也是在工作在互相扶持,合作了《胡木兰》、《画皮》等叫好又叫座的电影,也让两人的友情更加深厚。

 

揭秘十大女星的鈥溎泄朊垅(图)

    周慧敏 古巨基
    真正的好朋友是什么?互相打气,互相站台,互相爆料也不生气。周慧敏和古巨基就是这么一对,他叫她“周慧豹”,她称他“古怪基”,都是桌球高手,都是完美主义者,共同分担忧愁,共同分享开心,老友在一起,比什么都快乐!
揭秘十大女星的鈥溎泄朊垅(图)
    林心如 苏有朋
    好到比好朋友还要好,像好哥们,又像好姐妹。林心如和苏有朋,共同从台湾来到内地发展,结缘于《还珠格格》,又一起同时签到了华谊公司,成同门师兄妹,关系不言而喻。在综艺节目互恶搞,宣传活动互“揭老底”,玩得不亦乐乎。
揭秘10大女星关系非比寻常的男闺蜜(图)

    谢娜 何炅
     感谢何炅,为失恋中依然努力搞笑的谢娜介绍了张杰同学,虽然一年到头都在《快乐大本营》中尽情调戏谢娜,直到把两人的秘密变成全中国人民的秘密!何炅也曾在节目中爆料称:谢娜和张杰在恋爱时其实差点分手,就是因为何老师让两人知道了彼此都深爱着对方才最终让这段恋情开花结果。现在张杰和谢娜结婚了,何炅这个媒人自然功不可没。
揭秘10大女星关系非比寻常的男闺蜜(图)

   大S 何润东
    如果大家以为二人仅仅是在《泡沫之夏》有合作关系,那就错了。其实二人早就是很好的闺蜜,何润东因教养良好,也是娱乐圈众女星乐交的妇女之友,据说与大S、黄奕、徐若瑄等交情不浅。特别是与大S的交往,充分显示了其绯闻型妇女之友的强大功能—何润东在各种场合发表无数对大S的倾慕言论之后,众人都以为这是一段浪漫新恋情的开始,其实二人仅仅是好友而已。也因为这层关系,当年何润东做制片拍《泡沫之夏》,大S什么都没想就答应了。
揭秘10大女星关系非比寻常的男闺蜜(图)

   蔡依林  罗志祥
    蔡依林证实最爱跟小猪罗志祥一起逛街,因为他很会迁就人。两人同游东京的画面上了报纸头条,也曾一起上《康熙来了》,善于搞笑的罗志祥挽救了不太适应谈话节目的蔡依林,分享打麻将趣事令蔡依林的形象顿然变得很是生动。不过同时蔡依林又不得不烦恼,媒体很容易将两人友情变爱情,2008年就因为两人身上同款的卡地亚手链而传出恋情。不过最恐怖的是,罗志祥偶尔会失控,2010年5月的香港演唱会,他就大嘴巴调侃蔡依林敏感的胸围数字,说“蔡依林有D,我有3D”。这样的闺密,实在会叫人又爱又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