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46,607
  • 关注人气:193,9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马苏撇孔令辉恋上小8岁男演员骗谁?

(2013-07-22 07:37:42)
标签:

娱乐

马苏

劈腿

魏大勋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马苏撇孔令辉恋上小8岁男演员骗谁?

    马苏与孔令辉的文体恋,在各种分分合合与相互劈腿的狗血剧中持续了11年,尽管2012年孔令辉曾表示,就要结婚了,但时至今日,仍无结果,倒是又一曲劈腿绯闻降临于马苏,引发关注。

    7月21日,《南都娱乐周刊》爆料马苏姐弟恋,疑似和相恋了十一年的男友孔令辉恋情告急。微博称:马苏与孔令辉的“文体恋”已走过十一年的风雨岁月,但两人的爱情却迟迟没有修成正果,最近记者连续目击到马苏与新的护花使者频频约会,亲密互动,更有圈里人透露,马苏已经芳心暗许他人,而新男友是小八岁的演员魏大勋。

    看到这个爆料,未艾也很好奇,但却发现足够证据证明马苏移情别恋,并跟小其8岁的演员发展关系,故表示质疑:

    1,马苏与孔令辉的关系虽然历经风雨,尚未见大婚彩虹,但并非弱不禁风,毕竟两个人能爱上11年,已经非常不容易,也非常难得。即便是孔令辉当初被爆深夜与杨姓女星牵手,事情闹得满城风雨,他俩也没有分手,那还有什么比这个更邪恶到要让他们分开呢?

    2,马苏如今事业渐渐有很大起色,好戏一部接着一部,孔令辉也做着繁忙的教练工作,虽然见面的机会还不是很多,但据悉两人同居多年,只要回到北京都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要被第三者偷袭介入应该会比较困难。除非二人之间有谁突然变节,但其实两个人都很要面子,要真有这心,也不会不顾及到对方的感受,至少会主动给外界一些蛛丝马迹,顺理成章地分手,断不会如此给外界说三道四的机会吧?

    3,马苏与其他男星确有多次传出绯闻,其中包括吴奇隆,但稍加留意,都是新戏开张时的炒作套路,而此次传出与魏大勋频频约会,谁能说这不是为新戏博宣传?此间,马苏与魏大勋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大戏《今夜天使降临》即将热播,谁能说这不是“新戏必有绯闻出”?

    可以说,马苏恋上魏大勋,不过是一次预谋炒作,给娱记所谓逮个正着的深夜见面的料子,至于怎么写,不管预谋本身的事情,等炒到一定程度,见好就收,辟谣即可。

    马苏恋小8岁男演员,其实真不要相信。

 

 

 

 

我的更多文章:

 

    推荐博文 日本AV男优拍片三大秘密武器(图)推荐博文

推荐博文 揭秘情侣世界级恋战武器推荐博文

    推荐博文 男女房事时间短如何延长(图)推荐博文 

推荐博文 不要轻易浪费每个亲昵夜晚推荐博文

    推荐博文 快速提高爱爱质量的三大方法(图)推荐博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