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46,607
  • 关注人气:193,9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贾静雯领衔遭旧爱无情唱衰的10大明星(图)

(2013-07-15 10:04:45)
标签:

娱乐

旧爱

唱衰

落井下石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明星分手后,如何对待旧爱?是继续像朋友一样关心,还是在远处默默注视,或者形同陌路不相往来,抑或心怀不满伺机报复?有不少明星选择了后者,他们不念旧情,公开指责旧爱,甚至不惜兜售其隐私,乃至抹黑进行一些可怕的人身攻击,对其造成了很大伤害——

 

贾静雯领衔遭旧爱无情唱衰的10大明星(图)

贾静雯 

    贾静雯的同性恋传闻传了4年,现在连前夫也来落井下石。贾静雯与女友人孔孔去年爆出同居传闻,5月又被拍到在台北逛街,7月2日她带女儿梧桐妹赴美度假,又被爆孔孔也同行,她前夫孙志浩被问到此事,说:“‘男朋友’陪女朋友和她的女儿度假很正常。” 据报道,一头短发的孔孔身家颇丰,也是刘嘉玲密友,并投资她在上海开的夜店。

贾静雯领衔遭旧爱无情唱衰的10大明星(图)
 

林志炫

    林志炫上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暴红,但也带来麻烦,昔日绯闻再被掀开,被前空姐女友Sara指控劈腿和有性病,至于他有无私生子?Sara说,曾听友人提及此事,且在他皮夹中发现脐带,但林否认,小孩的妈也曾说小孩不是林志炫的。Sara难以释怀的是,她也怀了林的小孩,不幸流产。林的经纪人指她编故事。柏良昨说,他不知道林有没有小孩,只知道他曾经出示检查报告证明健康。媒体23日也掀他昔日情史,报道他5年前被爆有私生子,以及前女友怀孕数周就流产,他皮夹里还藏有一段脐带作纪念。

贾静雯领衔遭旧爱无情唱衰的10大明星(图)

张暖雅

    最近人气大涨的张暖雅,一直被旧爱抹黑,更被数“四宗罪”——患艾滋病、卖淫、整容、行骗。日前,张暖雅当街“打小人”驱赶“衰气”,又在受访时否认上述负面传闻。曾出演情色电影《一路向西》的性感女星张暖雅近来惹上不少是非。她先与王晶的女儿王子涵掀起隔空骂战,后来还自爆一直被前男友抹黑:“之前的男朋友真是很烦,影响了我的工作和生活,最近还在网上说我有艾滋病,以前做过妓女,又说我整容,是骗子——其实统统都是假的!”她激动地说:“说我有艾滋病?那看我过几年会不会死?”

贾静雯领衔遭旧爱无情唱衰的10大明星(图)

周秀娜

    周秀娜同陈伟成(Avis)分手,个个都说Avis不识货,娜姐样靓身材正都不要,但原来他本人不是看不上。今日有报道称,有知情人就说Avis曾经狂数落娜姐,说女友是工作狂,长期留在内地赚钱,就算有一日留在香港,都会打去问经纪人哪个时间表不满。而娜姐次次内地返回香港,都要Avis去机场接,Avis狂叹自己连司机都不如。而最要命的是,Avis说个个以为娜姐好好身材,他就放话娜姐除了M(月经)到之前大些,平日都是靠垫的!这样数落女友,难怪娜姐要跟他分手。

贾静雯领衔遭旧爱无情唱衰的10大明星(图)

宋丹丹

    作为一对离异很久并且各自再组家庭的夫妻,宋丹丹与英达并没有联络,但在媒体上却有数次交锋。在宋丹丹自传《幸福深处》里,宋丹丹提及了她与英达的婚姻,包括各自的外遇。英达随后在采访时毫不客气地指责宋丹丹“这种出书,是心理疾病的一种,叫做‘裸露癖’”。这次家丑外扬的骂战延续了很长时间,成为媒体娱乐新闻头条,令外界咂舌不已。

    贾静雯领衔遭旧爱无情唱衰的10大明星(图)

马雅舒

    马雅舒曾谈到前夫吴奇隆时说,离婚之后,已经没有联系,甚至连朋友都算不上。但谈现任老公罗伯特,她却是一脸甜蜜,她说:“我们的甜蜜感从来没变过,比如第一次约会他会帮我开车门,到现在还是会。”当记者反问之前难道没遇到过这样的人吗?马雅舒连连摇头:“你看到过吗?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体贴的男人,也许他第一次会、第二次会,但过段时间就不会了。但是罗伯特是这样做的,我会觉得特别甜蜜。”暗讽吴奇隆不体贴十分明显。 

贾静雯领衔遭旧爱无情唱衰的10大明星(图)
倪震
    倪震曾被曝几度出轨偷吃,有香港媒体在Facebook发现倪震和羽翘的对话,倪震曾留言“你请我食饭我一定到”,更从知情人士口中得知,倪震不停用电话攻势约羽翘食饭。当时羽翘向倪震说:“你有女朋友,这样是不是不好,你女友又那么靓……”倪震听后即说:“不管多靓都会老啦。你的年纪,差不多是她一半呀。”

贾静雯领衔遭旧爱无情唱衰的10大明星(图)

黄晓明

     李菲儿曾在接受香港某周刊采访时,揭开当年三人行的过程,暗示是Angelababy横刀夺爱。对于此,Angelababy予以否认,而黄晓明则是警告其不要拿自己炒作,与李菲儿撇清关系不想Angelababy多想。

 

贾静雯领衔遭旧爱无情唱衰的10大明星(图)

Angelababy

    自从阿sa与陈伟霆恋情曝光之后,angelababy一直是心有不甘,爆出猛料称陈伟霆在与其交往期间就已经劈腿阿sa,暗指陈伟霆不专一。这是否是angelababy一箭双雕之计?一者可以炒作自己,二者可以踩低陈伟霆,以示对黄晓明的“忠心”。 

贾静雯领衔遭旧爱无情唱衰的10大明星(图)
陶大宇

    陶大宇与郭羡妮被指因为拍摄《学警出更》剧而一起,对于郭羡妮捲入“荡花”风波,陶大宇不但没有维护“旧爱”,反而落井下石说郭羡妮:“这个我都不觉得有什么意外的,你觉得好意外吗?既然大家都这么说了,那代表很正常?!(有传她生活好乱!)不知道,能够上得了资料库当然不是凭空说说而已。(那她是实至名归?)我不觉得意外。”,据悉,陶大宇那时正与前妻复合,于是把这“旧爱”踢开。

 

 

 

 

 

我的更多文章:

 

    推荐博文 日本AV男优拍片三大秘密武器(图)推荐博文

推荐博文 揭秘情侣世界级恋战武器推荐博文

    推荐博文 夫妻爱爱时间短如何延长(图)推荐博文 

推荐博文 不要轻易浪费每个亲昵夜晚推荐博文

    推荐博文 快速提高爱爱质量的三大方法(图)推荐博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