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师伟微博
师伟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2,758
  • 关注人气:2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师伟:里约奥运是美国的

(2016-08-19 02:40:48)
标签:

杂谈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2016年里约奥运会田径女子4X100米预赛,中国女队以42秒70获得预赛第八,杀入决赛。

中国队上次进入4X100米决赛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hQ8ex0Ak0WEtEmPMwjLMqgHhicelhP8ryqlic1C3HfeQiag6fRiaLGFzqgjQF6eMibhfjdHdIcpiaavm65e3makdKXTQ/0?wx_fmt=jpeg

卫冕冠军美国队交接发生重大失误、无缘决赛。

然而最新消息,美国队申诉成功,获得了一次单独重跑的机会——美国田径队上诉,称二三棒交接棒时、被旁边一位巴西选手碰到了。

赛会通过慢镜头回放,认定美国队的申诉有效,准备再给她们一次机会——她们将在相同的道次,在没有其他对手的情况下,重新跑一次。

如果她们跑出优于42秒70的成绩,将导致连锁反应——可能之一是中国队和加拿大队也需要重跑,因为成绩同为42秒70!可能之二是中国队被直接挤出决赛,因为千分位的成绩不如加拿大。具体是哪种情况、目前还无消息。

重跑的话美国队进决赛是一个大概率事件——2012年伦敦奥运会夺冠的成绩是42秒70、同时打破世界记录!

美国真TM是个搅屎棍!金牌直接给你们得了!

里约奥会是奇葩的、更是美国的!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hQ8ex0Ak0WEtEmPMwjLMqgHhicelhP8ryMeqHYLiadibnF2qkXVlkcp75Zm5zjiaCelYbkLMrY2CrWPJM7ktzuA23w/0?wx_fmt=jpeg

我看比赛多年了,但这种重跑还是第一次看到!

体育比赛中的磕磕碰碰多了去了,踩鞋摔跤比比皆是,甚至组团阻挡别人也是常规做法,杀伤战术也不罕见。结果最多是捣乱犯规的被取消成绩,哪里会有单独重赛的事情?否则能用来申诉的由头多了去了,比赛还怎么进行??

奇葩的里约奥运、奇葩的美国!

要脸不?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hQ8ex0Ak0WEtEmPMwjLMqgHhicelhP8rytf84wXgBVX5N8I4KhC6jM5Ar49rRiaaJHMYdCNW9zydQ7xPHfHh7npw/0?wx_fmt=jpeg

那些认为体育和政治无关或认为金牌无用的糊涂虫醒醒!

为了更能说明这个问题,举一个类似情况的例子吧——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hQ8ex0Ak0WEtEmPMwjLMqgHhicelhP8rymYn8ibaDsUh62dTRjlrW8ggotGEHKMgDyDsG6qVyMicOYCvI7pfVrkEQ/0?wx_fmt=jpeg

2011年8月29日,韩国大邱田径世锦赛110米栏的决赛中,伤愈复出的刘翔在后程领先、冠军在望,不料在最后两个栏时被古巴的罗伯斯的甩手干扰、导致第三个冲过终点。

赛后中国队申诉成功,国际田联宣布取消了罗伯斯的金牌,刘翔通过名次递补获得银牌,美国选手理查德森渔翁得利地获得金牌。

能重赛不?开什么玩笑!

然而类似的情况下,美国队在里约奥运就开玩笑成功了!

什么玩意!

https://mmbiz.qlogo.cn/mmbiz/hQ8ex0Ak0WEsFbueEhmnKteKnfichTJQericyl9zr8xmFHD2LUuv7oxOd6xmnvfgp2JX0WiaYJJBa3JYM7fRNnTgQ/0?wx_fmt=jpe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