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多空论道
多空论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9,699
  • 关注人气: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四继续加仓一板块

(2020-02-26 15:02:45)

今天市场是否会如昨天一样,出现大面积的V;受到外围消息影响,两市全线低开,开盘之后指数一度回暖,但随后指数再度走低;

盘面上看,个股普跌,但是炸板率较低,总体氛围尚可,科技股跌幅居前,广电系较为强势,农业、军工也有冲高。

板块方面广电、农机板块领涨,盘中车联网(高鸿股份)异动拉升;内存、华为HMS板块领跌。

今天早盘科技股集体大跌,科技股的筹码开始有强烈的兑现意愿,这个板块当前适合减仓,切记再大幅追高加仓!今天的行情和昨天不一样!

今天上证指数完全强于创业板,基建和金融板块的拉升,更像是掩护主力资金出货的把戏,目前需要严格控制仓位,非高手,最好还是速速离场!

上条直播也提示了大家,暂勿大幅追高加仓;目前个股普跌下挫,跌停家数也增多,炸板率变高,赚钱效应回落。

板块方面军工、大基建板块领涨,盘中大基建(腾达建设)异动拉升;内存、光刻机板块领跌。

指数早盘集体低开后分化,沪指震荡走高翻红,创业板指则大幅跳水,盘中跌逾4%,大肉87只,大面6只;

水泥、基建、地产、银行等权重股走高,半导体、国产软件等科技股全线杀跌。

整体看,个股涨跌互半,涨停70余家,炸板率高,赚钱效应回落,临近午间收盘,大盘稍显企稳。

板块方面,大基建、广电板块领涨,华为HMS、内存板块等领跌;控制好仓位,谨记仓位是我们的保护伞。

周四继续加仓一板块

随着市场回落势头愈显,圈内的“建仓计划”也要启动了,没有先手上车的朋友,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机不可失!可以加入zf88180,和大家一起听老师的指挥,跟随高手实时操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