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昕昕视界
昕昕视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5,059
  • 关注人气:2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面具

(2017-08-10 14:43:37)
标签:

情感

时尚

星座

教育

健康

分类: 昕小说

 

“您好,麻烦帮我拿一支01色号的粉底液,谢谢!”梦丽对专柜的销售员说。

“小姐,我们刚刚出了一款最新产品,现在是推广期,您要不要试一下?”

“不用了。”梦丽只想快点买单回家。

“很特别的,您看——”销售员拿出一个精致的白色盒子,小心翼翼地打开。

盒子里放着面膜一样的东西。

“我不需要面膜。”

“这不是面膜。”销售员轻轻拿起那个“面膜”样的东西。那东西透明的,软软的,人脸一样的形状。“这是我们公司的最新科研成果——生物面具”。

“面具?”梦丽一下子来了兴趣。

“对,小姐,这款面具的神奇之处在于——可以瞬间抚平脸上的皱纹、色斑、黑眼圈、眼袋……”

“真的?”梦丽惊讶地瞪大了眼睛,“可以试一下吗?”

“可以啊!”销售员殷勤地笑着。

她揭下了面具后面的透明隔层,把面具认真地敷在了梦丽的脸上,然后非常仔细地抚平面具与眼睛、嘴巴、发线、脖子接触的边缘位置。

“好了!”她满意地看着梦丽的脸,然后把镜子递给梦丽。

 “天呐!”梦丽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镜子里的她肤色细腻均匀、完美无瑕。

“这面具是一次性的吗?”

“小姐,我们的产品采用了最新科技,可以终生使用。”

 “这款面具怎么卖?”

“小姐,这款面具现在是试用推广期,免费。” 销售员始终微笑着。

“太好了!”梦丽开心地说。

“小姐,我们的产品有一个使用注意事项。”

“哦,您说……”

“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我们这款面具采用了最新的生物技术,可以感知出使用者的情绪波动。如果使用者出现生气、狂怒、吼叫等愤怒情绪,面具将会释放出‘愤怒素’,致使人脸产生无法修复的深度皱纹,而且这些皱纹的数量会随着愤怒程度递增……”

“什么?!”梦丽诧异地看着依旧面带微笑的销售员。

“就是说,面具使用期间,使用者不能出现愤怒情绪。” 销售员略微提高了声音。

“这样啊……”梦丽开始犹豫。

“是的。”销售员明显看出了梦丽的犹豫,继续微笑着说,“小姐,毕竟愤怒不利于身心健康。而且这款面具您戴着真是太完美了,皮肤吹弹可破、毫无瑕疵……”

看着镜子里自己完美的脸,梦丽想了好久。

 “好吧!”梦丽认真地点了点头。

戴着完美的面具,梦丽离开了商场。

 

商场里,销售员拿起了电话——

“蔡先生吗?您好,我这里是‘怕老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您在我公司购买的‘河东狮克星一号’系列产品,已经交付使用!感谢您对我公司的信任与支持……”

(未完待续)

 

 (图:然然)

面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