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玩股基哥
爱玩股基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3,508
  • 关注人气: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个人养老金入市进入倒计时,牛市要来了?给大家4个重要提醒!

(2022-11-05 09:47:40)
标签:

财经

教育

券商

投资技巧

文化

周六A股不开盘,但证券市场依然一片火热的气氛,大家都还在回味着昨日的放量长阳,甚至有些兴奋的睡不着,都在讨论着一轮属于A股的牛市或将临近,真的吗?周末大利好继续发酵给市场升温,这次的反弹到底该怎么看?如何把握?一次性和大家说明白!如果你还在纠结和迷茫,赶紧来看看,认真看完,让你茅塞顿开!


1、个人养老金投资基金业务规则落地:有望每年带来千亿级长资金


个人观点:很多人都在为这个消息而感到兴奋,甚至认为要上演一轮牛市的导火线,这消息确实让人兴奋,甚至对未来充满期望,但是有一点大家务必明白,他是长期稳定的增量资金,而且他们也需要择机入市,最快也是12月才能入市,目前第一批资金有限,这里明确是有望每年带来千亿资金,而这里也还有一个接受过程,甚至需要老百姓口袋有余钱才能投入,如果温饱都解决不了谁理财?所以我们要理性对待,中长期看待,短期更多的是信心提振,也是对未来A股走结构性慢牛行情大基础做准备!片面就认为牛市来了,有点过急!


2、又一重磅信号!“券业一哥”下场自购豪掷5000万看好A股!多家机构密集出手


个人观点:四季度以来,回购就成为了A股一大稳定器定心丸,但是对于回购,更多的是给市场维稳信心,大家一定要明白一个到来,那就是回购不是为了拉升,而是抄底,这就是为什么在10月份的时候多少次发布回购消息而市场跌跌不休,这次大盘绝地反击背后也是有回购资金进场托底作用力,但是绝对不会去做拉升盘,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近期一直和大家强调,放量反击来了,确定的是新一轮维稳行情,并非大家想象中的反弹行情。大家要看透背后的逻辑。


3、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大涨超2000点,一夜之间回到一月前,终于出了一口恶气


个人观点:这个是重点,更是关键点,我一直和大家强调,汇率稳了,大盘自然就稳了,此轮大盘的下跌,从9月开始,汇率就一直被动贬值,从而引发A股跌跌不休,而这背后,就是一场汇率的博弈,时至今日,大家明白了吗?如果汇率能够回到7以内,A股此轮反弹就有望站回3400点,甚至3500点,所以接下来如果你想确认大盘方向,大盘指数,就盯着汇率这一重点指标基本面上可以确定,这场博弈,11月开始又回到我们手上了。前面2个月因为特殊情况,没有真正回击,9月开始了解确认对方目的,10月忙于会议,11月终于可以对抗了,这节奏,杠杠滴!大家回头看看10月空方的动作,最开始每天砸一只白马,到3000点下方砸各大板块龙头,特别是白马和核心资产股,明显是有目的性和针对性,如今轮到我们反攻了。


4、大白马和大金融的崛起,我们要认真理解,了解背后逻辑


个人观点:上面汇率强调了博弈,而博弈背后就是我们核心资产股的博弈,大家回头看看其他国家汇率,英、日、韩,想要同样手法来搞我们,只能说老虎和大象的博弈,不是那么的简单!这次大白马和大金融腾出了不是狡猾或者不怀好意的资金,挤兑出去,未必是坏事,反而随着我们金融市场制度完善,配置更多优质资产资金进入核心资产股,更有利于未来A股的稳定!而这次大白马和大金融是重点,这次护盘目的而非常明确,就是维稳,稳定市场才能吸引更多资金进场,而这里也需要沉淀中长期筹码,同时也需要消化3200点下方套牢盘压力,所以我的观点就是行情反转必须突破3200点,而3200点下方的反弹就是以维稳行情对待。


展望后市


周末大家都还处于兴奋之中,期待一轮反弹行情的到来,这里成交量过万亿了,确实从成交量和护盘主力军来看反弹行情确定,但是这里我还是要强调,外围局势没有稳定,根本性问题没有解决,这次的绝地反击,是一场博弈之后的维稳,这里必然还有反复,行情不会一蹴而就,即便真要上演一轮反弹,无论是大白马还是大金融,他们持续性有限,如2020年7月底的券商也就一周,至于大白马也不可能持续大涨的,这个节奏大家要懂!蓝筹股作用力是护盘和维稳,盘面最终表现最强的还是题材股,结构性行情依然主基调!挖掘局部真正的炒作主线空头才是我们目标!否则,方向不对,努力白费!指数涨再多也只赚指数不赚钱,大家务必有一个清楚的认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