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旗手
股海旗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2,575
  • 关注人气: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8年11月1日财经要闻评论

(2018-11-01 09:24:02)
标签:

微财讯-股海旗手

分类: 早盘点评

1.国务院办公厅31日印发《关于保持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力度的指导意见》,明确了脱贫攻坚、铁路、公路和水运、机场、水利、能源、农业农村、生态环保、社会民生等九大领域补短板的重点任务。随着一系列基建补短板政策实施,四季度基建投资增速有望触底

点评:相关概念股西藏天路、西部建设

2.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快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的重大意义,加强领导,做好规划,明确任务,夯实基础,促进其同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推动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健康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努力学习科技前沿知识,把握人工智能发展规律和特点,加强统筹协调,加大政策支持,形成工作合力。

点评:相关概念股科大讯飞

3.据媒体报道,在车用需求支撑下,日本6大电子零件厂包括村田制作所、TDK、京瓷、日本电产、Alps Electric和日东电工等三季度订单额较去年同期成长7%至约1.69兆日圆,连续第8季呈现增长,订单额超越2017年第四季度的1.58兆日圆、创下单季历史新高纪录。

点评:相关概念股艾华集团

4.1-8月,我国进口干草累计115.75万吨,同比减10.6%,进口金额36508.15万美元,同比增1.4%,平均到岸价315.41美元/吨,同比涨13.5%;产品主要是苜蓿干草,占干草总进口量的84.5%,其中苜蓿干草主要源自美国,占苜蓿总进口的92.6%。关税上调后,进口优质苜蓿草价格呈现量跌价涨格局,支撑国内同等品种苜蓿干草价格。

点评:相关概念股亚盛集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