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旗手
股海旗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2,575
  • 关注人气: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月行情信心足,双管齐下今起航

(2017-10-09 17:08:25)
标签:

财经

股票

股海旗手


今日复盘:

今日早间,沪指集合竞价即突破3400点,市场信心大振,主要是受到了假期中定向降准以及全球股市表现良好的影响。银行、券商大幅高开。开盘后,指数有所回落,修正当前行情。盘面上,热点交替,仍有明显9月行情的影子在。5G通信、新能源整车、芯片轮番表现,尤其通讯板块仍有较多个股涨停。午后,三大股指继续震荡,无人驾驶、人工智能等板块异动拉升维系市场气氛。临近尾盘,银行股持续回落,拖累指数再度走弱,多数个股今日均冲高回落,也反映出了当前市场的修正情绪。

 

股海观点:说今日是开门红,应该能站住脚。虽然只是高开低走,但是只要是九月热点抓的不错的,今日应该都有收获。但是,尾盘我们也应该看到,现在是十月了,也出现了一些变化。有了一些新的热点,像无人驾驶、区块链等,这些前期不算大热的板块。十月行情肯定有变数,而现在的这种改变,也说明了风格正在转向。另一方面,这些新崛起的热点,或许就是十月行情新的线索,可以继续追踪其延续性。

 

对于十月行情的看法,股海在9月中下旬就提出过一些观点,像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行情,另外,还有十九大等相关的国企改革行情。这两方面,构成了我对十月行情的基本设想,也是我当前积极布局的板块。股海依然坚持这个观点。另外,从操作层面来说,也应该辅以一些短线热点股参与,主要是一些概念热点,像今天的通信、无人驾驶等。我希望十月行情,我们有逻辑可以依赖——就是我们的主线布局,也可以有短线的小热点积极参与——不负大家每天的积极关注,如此“双管齐下”,十月行情我相信我们可以收获满满。

http://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7/1009/d2bf_0641_536f.pn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